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2 大爷我终于可以出口气了!(1 / 4)

兄弟保证,绝对不会再虐主角了,拿人格来保证……哈,人格?是什么东东?

祝大家开心!

……

如果不是楚扬忽然出现的话,叶初晴肯定不会分神。

如果叶初晴不分神的话,她就算是输,也会辜负胡灭唐‘她最多支撑一分钟’的判断,继而提前被人家抓住机会,将她自己陷入了为打伤的危险中。

说老实话,蒙哥马利在接连遭到叶初晴的算计后,尽管心中愤怒异常,但他却真的没有想干掉她的心思。

蒙哥马利之所以有这样的打算,一方面是不想不顾2012长老身份以大欺小,而且还是欺负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

另一方面,他却是因为怕真把小叶妹妹干掉后,那个一直站在旁边的人妖哥会再干掉他……没办法,徒弟都这样不要脸的厉害了,何况老师呢?

当然了,蒙哥马利之所以不想对叶初晴痛下杀手最主要的原因,却是因为她很可能和教中的主教大人与羽蛇神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

没有谁愿意得罪和顶头上司走的很近的人,不是吗?

不过,蒙哥马利不对叶初晴下死手,却不代表着他不会用砸断她肩胛骨的方式,来帮这个女孩子长长记性:嗨!丫头,你以后都不要再做这种不要脸的事儿了!如果非要做的话,那么就想想这次的教训!

所以呢,在叶初晴在看到楚扬分神后,蒙哥马利马上就抓住机会了。

蒙哥马利眼看着合金拐棍就要砸在叶初晴那单薄的左肩肩胛骨位置,一股子‘大爷我终于可以出口气了’的快x感还没有完全释放出来呢,就陡然听到一声尖锐的破空厉啸声响起。

还没有等他的思维锁定这个暗器来袭的厉啸声,眼前就是一闪,一道肉眼难以捕捉的黑色闪电,直直的刺在了他合金拐棍上!

当……的一声,蒙哥马利就觉得右手一震,合金拐棍不由自主的向右荡出,那道黑色的闪电在稍微停滞了一下后,继而在巨大的反弹力下,更加迅猛的掠过叶初晴身侧,折向对着叶初晴身后的胡灭唐飙去!

“啊!”在场的大多数人,在看到黑色闪电转向飙向胡灭唐后,都情不自禁的发出了一声惊呼。

在众人的惊呼声中,胡灭唐左手忽然用一个看起来很正常却偏偏带着诡异的动作,飒的抬起时,五指腾地张开。

在胡灭唐五指张开的那瞬间,只要是个好眼力的人,就会在看到这一幕后想到这样一句话:白驹过隙般的昙花一现,惊艳却又那样的短暂。

用这样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