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8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1 / 4)

在很早的时候,花漫语就曾经对柴慕容说过这样一句话:别看你出身显赫,外表看起来也纯洁的好像一颗小白菜,其实你就是一女流氓。

对花漫语的评价,柴慕容根本不当回事,甚至在随口反驳她一句‘狗屁’外,还沾沾自喜。

现在,当柴大官人和楚某人‘恶狠狠’的在商离歌眼前上演了一幕活春宫后,她不但没有丝毫的难堪,而且还拿出了那幅女流氓嘴脸。

柴慕容钻进水中后,只是露着一颗脑袋的对商离歌说:“商离歌,你也别把我刚才的话放心里去。其实你也该懂得那些话是来到高x潮时才会说出来的,做不得的数的。我不会让楚扬留下来的,他也根本不可能留下来,刚才的那些话都是淫x声浪语罢了。怎么样,我说话够直接的了吧?你千万别以为我这样出身名门的闺秀都那么爱面子,我可能算是个另类了吧?唉,更何况,大官人我现在也不是什么闺秀了,就一邪教的妖女,说这些B话更没有什么顾忌的了。”

柴慕容在说出一番洋洋洒洒让楚某男都汗颜的话来后,才左手轻轻抚摸着探出水面的右臂,开始说起了正事儿:“我很明白,要不是发生了什么紧急的事情,你肯定不会闯进来的。说吧,外面发生什么事了?”

“有人在地下城出入口,与2012的教众发生了冲突。你的手下要来请示你,要不要开枪将他们乱枪打死。”商离歌心中虽说被柴大官人这些话给震得不行不行的,但她也真是见过世面的‘好汉’,只是在淡淡的笑了笑后,接着说:“你先别皱眉头,因为外面来的那俩人,很可能是前龙腾二月胡灭唐,和楚扬的红颜知己叶初晴。你的那个叫金喜儿的手下要进来禀报你,可我觉得还是我来最好,所以我就来了。”

商离歌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始终没有看楚扬。

她是个聪明的女人,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给男人留面子,这让楚扬不但没有因为被忽视而感到不满,而且还很感激她。

胡灭唐是谁,柴慕容并不关心也不想知道他是谁,但她却不能忽视叶初晴,因为那个傻瓜妞对楚扬的执着,远远不是她所能比的,她有一百个理由相信:如果叶初晴要是在地下城这儿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话,楚扬这混蛋肯定会做出对不起大官人的事儿。

在想明白了这个简单的道理后,柴慕容稍微思考了一下才说:“既然你是代替金喜儿来向我请示的,那么我只好再麻烦你一下,告诉他们在我没有出去之前,千万不要擅自伤害那两个人。”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继续忙。”商离歌轻点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