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6 他就是楚扬,也只能是楚扬!(1 / 4)

说句实在话,兄弟又犯了第一本书时的迷茫:我写的,真是在虐主吗?

兄弟觉得:楚扬和柴慕容之间这种感情,不管是男压女还是女压男,都没有很过为,就像是很多小情侣打打闹闹哭着喊着的投河上吊,好像没有虐的意思啊,为什么会这样呢?另外就是,如果本书走当前最红的都市小说路线,您觉得会有几个人来支持?

求解!

……

看到胡灭唐开始接电话后,出于礼貌的,叶初晴就扭过了头,装出一副‘我不会听你打电话’状,其实俩耳朵都竖了起来。

“这么久了还没有过来,是不是发生什么意外了?”胡灭唐在接通电话后,只问了这一句就不再说话。

叶初晴在心中暗自揣测:发生什么事了?难道2012的人成功潜入华夏了?

叶初晴又等了接近五分钟后,才听到胡灭唐沉声说道:“嗯,嗯,我知道了,好的,你们去忙,记得要小心些,我会告诉他的,再见。”

听到胡灭唐这样说后,叶初晴才回过头,看到胡灭唐在扣掉电话后,那两道好看的眉毛就皱在了一起,就知道他刚才接的这个电话不是一个好消息,于是就追问道:“怎么了?”

胡灭唐笑笑,淡淡的回答:“没什么,就是谢老四两口子在刚追查到柴名声他们的下落时,恰好碰到从华夏赶来的顾明闯几个人也找到了那个地方。老四以为是自己人的,所以当时并没有在意。可谁知道那个顾明闯却忽然暗算了柴名声,并且马上挟持了那个叫柴跃然的小家伙。老四两口子在大吃一惊时,自然要搞个清楚。可结果却很让他感到意外,因为顾明闯那几个人的手底下好像很有功夫,竟然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带着小家伙逃跑了。”

听胡灭唐这样说后,叶初晴脸色顿时一变:“呀,不会吧?休说顾明闯不会这样做了,就算是他真做出这种事的话,那么他也没有和血鹰对抗的实力呀,又怎么可能不解释清楚的,带着柴跃然逃跑了呢……啊,我估计这个顾明闯大有问题。不过,既然能够在血鹰眼皮子底下闪人,看来本事也高的不得了。”

“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在这个世界上比我和谢老四厉害的人大有人在,只是我们以前没有遇到罢了。不过他们得逞也纯粹是因为老四妻子跟随的缘故,要不然也不会让他们轻易这样逃脱了。”胡灭唐说着话的时候,就用手将粗布衣衫的衣角收拾利索了。

叶初晴也赶紧的收拾了一下,问:“那我们现在要去做什么?”

“去地下城找楚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