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3 不许动,都举起手来!(1 / 4)

感谢大家的花儿、打赏、推荐、订阅等支持,兄弟真是感激的很,感激的很,感激的很……

……

真的,柴慕容不介意和楚扬在孤男寡女的独处时,被他脱衣服。

反正俩人到现在也算是有了很‘深入’的关系了,实在没必要再去顾忌那些虚的。

不过,她却不喜欢在这种水中有着吸血水蛭和水蛇的环境下被脱衣服,这也是真的,尤其是一想到那些让人恶心的东西,将要很直接的爬在她那么娇嫩皮肤上的场景,柴大官人除了有想呕吐的欲望外,还有以前自以为绝不会害怕的恐惧,于是她就死命的抓着自己的腰带:“混蛋,龟儿子的,这儿你千万不能脱了啊!”

楚扬根本不听她的,笑模样也没有一个的使劲掰着她的手儿的反问:“为什么不能?”

现在看到楚扬的确是要抛下男人风度的开始玩真的了,柴慕容马上就不敢再骂了,只是双手紧紧抓着自己的腰带,带着哭腔着的求饶:“楚扬,你、你别再给我脱了好不好?我可是、是你的女人呀,你就忍心我这样被那些可恶的虫子吃掉?求求你了,别再这样折磨我了好不好?我、我真的好怕好怕哦!”

这一次,心地刚硬的楚某人才不会怜悯这个反复无常心理变.态的女人,半点也没有停顿的,伸手握住她手腕猛地一捏,在她疼的尖叫松手瞬间,就解开了她的腰带,一下子将她下半身的衣服都拽了下来,然后猛地把她摁在水中,恶狠狠的骂道:“怕?怕你麻了隔壁!你要是真怕的话,又怎么会做出这种变.态事儿!”

完全被按在水下的柴慕容,就像是被踩住脖子的鸭子那样,胡乱挣扎着。

这时候,一条五颜六色的水蛇好像看到了这边可以‘大有作为’,于是就昂着脑袋扭着身子的快速游了过来。

心情很不好的楚某人,看到连一条蛇儿都要来趁火打劫,当然不会和它客气什么了,尽管他有时候也认为自己是那啥的蛇神,可还是暂时松开柴慕容的头发,猛地一伸手,就将那条‘同类’的脑袋给抓在了手中。

在楚扬抓蛇时,一下子没有了压力的柴慕容,马上就从水中钻出脑袋,大张着嘴巴开始呼吸。

现在,她真的很后悔很后悔了:她后悔为什么不在这个陷阱中放上一些尖刺石头啥的,那样的话他们就可以很痛快的死去了,根本没必要活着受这小子的鸟气。

就在柴慕容心中很后悔该选择一个痛快点的死法时,忽然就觉得嘴巴下面有个滑溜溜、软绵绵的东西在那儿来回的滚动着,溅起一些浑浊的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