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51 陷阱,陷阱! 3(1 / 4)

对柴慕容的反问,楚扬报之嗤的一声轻笑:“废话,你当然没有算到。”

“呵呵,你错了,楚扬。”柴慕容嘴角带着轻蔑的神色,淡淡的说:“在你还没有来到我房间时,我的确是想让你一个人落入这个水牢,每天就这样看着你被折磨到死。可不知道怎么回事,当你真的按照我所算计的一切来到这个房间后,我又忽然改变主意了。”

楚扬一愣,但随即就脸色一变:“你的意思是说,你要陪着我一起死在这儿?所以才吩咐你手下在没有得到你本人的亲自命令时,任何人都不许进来?现在,你已经陪着我落入了陷阱,就算你在这儿大喊大叫,就算她们能听得到,但却不能违抗你的命令,在没有看到你本人时进这个屋子!”

“不错,要不然我绝不会在启动陷阱机括前,故意站在陷阱边缘,让你连我也拽下来。”柴慕容说着抿了抿嘴角,低低的说道:“自从得知爷爷仙逝、柴家崩溃、母亲被绑架都和你有关后,我做梦都在想着该怎么报复你,该怎么折磨死你,然后再陪着你去死……可最终,还是选择了和你同时去死,因为我根本没有狠心看着你被折磨死。楚扬,你知道吗?你是我柴慕容唯一的男人,我也想做你唯一的女人。可我这个愿望却因为你的四处留情而无法实现,尤其是柴家崩溃后,我更没有了将你‘独霸’的可能,那我只能用这种和你同归于尽的方式,来实现我永远和你在一起的愿望了。”

楚扬望着微微低着头,脸上没有半点开玩笑意思的柴慕容,抬手抹了把脸后说:“你真的想死?和我一起被泡死在这水牢中?”

“你也许一辈子都不会猜出我所说的哪句话是真是假,但这一次,你的确猜对了。”

柴慕容用手扑打着迅速就没过膝盖的水面:“虽说我这样一个大美人儿陪着你死,是你的荣幸。不过你也不用太感激我了,因为我现在真的不想再活下去了。呵呵,我显赫的世家没有了,母亲生死下落不明,而本身又服用了2012中的慢性毒药变成了一个傀儡。你说,我这样一个心高气傲的女、女人落到这一步,活着还有什么用呢?”

楚扬慢慢的从水中站起,弯腰用双手扶住柴慕容的双肩,用无比真挚的语气说:“如果我告诉你,你母亲现在依旧好好的,而我也有绝对的把握解开你身上所中的冰河时代,再想方设法的帮着柴放肆东山再起,用最短的时间内就重建柴家昔日的辉煌,你还愿意不愿意死?”

顿时,柴慕容就打了个机灵,腾地抬头睁大眼睛的急促追问:“你、你说什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