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34 你们就是些活动枪靶子!(1 / 4)

望着楚扬的背影,谢妖瞳嘴唇微微的开启张合了几下,想说什么,最终却什么也没说。

因为她不想让她爱的男人分神,所以只能用柔柔的、肉麻的眼神看着楚扬向门口走去的背影,心中在呐喊:楚扬,也许这是我们的最后一次见面了,不管你能不能从哪儿安全回来,我都不会再见你了,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以后‘冰河时代’毒发时的样子!宝贝,下辈子再见吧……

就在谢妖瞳眼泪即将再次淌出来时,那个快走到门口的家伙,却忽然停住脚步,转过了身来。

赶紧的,将在眼眶中打转的泪水硬硬的憋回去后,谢妖瞳对弯腰拎起背包的楚某人强笑着呶了一下嘴巴,做了个飞吻的样子。

“唉,迷死人不偿命的小狐狸精,明明心中已经充满了绝望,但还偏偏做出这样让俺脸红的样子。罢了,看在咱们有着‘深入’关系的份上,我也不忍心逗你玩了。”楚某人絮絮叨叨的说着,从背包中掏出一个盒子,取出一个黑漆漆、散发着麝香气息的药丸,重新走回床边,端起床头厨上的水杯,用命令式的口气说:“快,吃了它。”

望着那个黑色的药丸,心里寻思楚扬要做什么的谢妖瞳,下意识的问道:“这是什么?”

将药丸放在谢妖瞳的唇边,楚扬一本正经的说:“这是毒药,只要你吃了后,从此不管是做人还是做鬼,你都只能属于我,你敢不敢吃?”

“我本来就是你的人了,还有什么怕你的哟?”谢妖瞳张开小嘴,将药丸和楚扬的两根手指都含进嘴里,轻轻的吸允了几下后,就吐出了他的手指,还没有说什么呢,就听这个挨千刀的说:“咳,刚才撒尿时没有找到水管……”

顿时,谢妖瞳马上就是一呆,刚想做出某种下意识的条件反射动作,却见这厮得意的哈哈笑了两声说:“哈哈,我用这个办法恶心过一次别人了,没想到你也上当了,哈!好啦,不和你开这种低级趣味玩笑啦,快把药丸吃了,我得抓紧走了。”

“你、你真讨厌!”谢妖瞳低低的说了一句后,乖乖的将药丸嚼碎,又乖乖的喝了两口水,然后就皱起了眉头,因为这药丸的滋味苦苦的、涩涩的,委实的不如西瓜苹果橘子的好吃。

“这是冰河时代的解药。”虽说明知道这是在大使馆中,应该不会有什么窃听器之类的东西,但为了保险起见,楚扬还是伏在谢妖瞳耳边压低声音说:“只要吃上这么一粒,你所中的毒就彻底的解开了。至于我是怎么得到解药配方的,以后会和你说清楚的,可你千万不要告诉别人,这可是关系到兄弟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