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8 鬼车!是那个杀手之王鬼车!(1 / 4)

六更完毕,亲爱的们,看你们的了!

……

对彼得很没有礼貌的鄙视,范强丝毫不介意,就当是他放了个p。

待会等你真变成鬼后,你就知道当个胆小鬼的好处有多么大了,哼……范强在心里冷哼了一声,就垂下了脑袋。

鄙视完范强后,彼得抬起双臂做了个扩胸运动,然后和这时候眼睛已经红了的杰克,同时大吼了一声,对着楚扬就扑了过去!

前面已经说过了,杰克和彼得等六人(不包括范强和老曹),可都是蒋公瑾花重金从南美洲请来的高手。

其中杰克更是在去年时很生猛的闯入了国际杀手榜的前二十名,他们自身实力还是不俗的。

尽管杰克哥刚被楚扬掰断手指,但他和彼得都以为这只是个不好的意外,意外而已!

人这一辈子,谁没遇到过不好意外啊,对吧?

不过,有的意外可以提醒人们下次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可有的意外却能让人们付出生命的代价,再也没有了悔改的机会。

就像是现在的彼得,明明从楚扬身上感受到那种‘大杀四方’的气场,也亲眼看到杰克那根手指是怎么断的了,可他还是存着这是个‘意外’的心思,觉得他和杰克联手肯定会把这个小子给弄死,于是这才主动的扑了上来!

“嗨!”彼得在和杰克同时跃起时,嘴里大吼了一声,他左手在前,右手在后,正准备用左手在楚扬脸前一晃干扰他的判断,然后右手趁机给他来个狠狠的下钩拳时,却忽然觉得小腹部位猛地顿了一下,接着就看到楚扬这家伙的脸迅速变小,还没有等他有什么反应意识,就听到砰地一声大响,随即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因为左手手指被掰断,致使杰克在进攻时的速度有了一点点的影响,比彼得稍微慢了一小拍,可也恰好能够看到楚扬只是一抬右脚……杰克敢肯定:他活这么大以来,这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出腿时,速度这样快,快到彼得根本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脚踹到了对面的墙上!

他是人还是鬼?如果是人的话怎么可能会有这样快的速度……在看到楚扬只一脚就将同伴‘放飞’后,一种从没有过的恐惧,让杰克脚下猛地一顿,硬生生的刹住前进的步伐,随即急速后退,没有受伤的右手下意识的向腰间摸去。

杰克的腰间,有一把手枪,刚才在李金才拼死挡住地下室的门时,他都不屑拿出来。

可现在,他在看到楚某人只一脚就把同伴踢飞后,却是想也没想的就做出了这个摸枪的动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