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6 我会求他加倍偿还你!(1 / 4)

杰克非常不满蒋公瑾总是这样絮叨,觉得他这是在侮辱自己的能力。

可看在那花花绿绿的美金份上,他却又不好反驳什么,只好抬手打了个响指,说了句‘OK’,然后就再次腾起向李金才扑去……

如果不是凭借紧抓着门框只顾向前猛踢而不用照顾后面,如果杰克不屑对他用枪,李金才恐怕早就躺在那儿了。

依着他和杰克的真正实力对掐,他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可饶是这样,在李金才拼命的、盲目的飞踹着右腿和杰克对持了几分钟后,还是在胸口、小腹中了四五脚后,就再也坚持不住的顺着门框滑到了地上。

看到李金才瘫软在地上后,杰克停住了动作,再次伸出左手食指,让他起来。

“嗨!”全身都疼的李金才,低低的嗨了一声,右手抓着门框,猛地一起身却又重新瘫倒在地上,因为他发现右腿再也用不上丝毫的力气,凶残的杰克在他踹出第二十三次的时候,一脚就踢断了他的小腿骨。

“华夏人的功夫,不行的不行。”看到全身颤抖嘴里都是鲜血的李金才瘫倒在地上后,杰克笑眯眯的伸出右手拇指,慢慢的倒转,然后转身对蒋公瑾说:“老板,从他出现到现在,好像还没有挺过几分钟吧?”

蒋公瑾一脸严肃的点了点头,然后下令:“现在马上给我杀了他!范强,带着这个娘们,我们走!”

……

在明皇迪厅时,李金才曾经在楚扬的蛊惑下跺过蒋公瑾一脚。

这一脚之仇,蒋公瑾一直没有忘记,早就想找个机会将这土鳖弄死了。

现如今,弄死李金才的机会就在眼前,他当然不会轻易放过,要不然也不会对杰克说‘给我杀了他’了。

得到蒋公瑾撤退的命令后,一手抓着林静娴胳膊一手捂着她嘴巴的范强,在看到李金才都这样了还仍然试图抓着门框站起来时,腮帮子突地鼓了一下,再也不忍去看他,只是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将林静娴jia在自己肋下,准备闪人。

蒋公瑾的话,李金才当然也听到了,他知道自己很可能熬不过今天去了,可还是凭着一股子骁勇之气,将全身的力气都用在左腿上,然后抓着门框慢慢的站了起来,嘴里虽然是在淌着血,可他却仍然笑着,压过身上其余部位的左肩和右腿剧痛,让他的笑容看起来很是恐怖,嘶声道:“你们想走?哈,哈哈,我还没有死呢!”

“在你出现在这儿时,就已经是个死人了。”杰克狞笑着,根本没有半点防范的走到李金才前面半米处,伸手抓住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