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01 今夜,有巨星陨落!(1 / 4)

今天注意防暑,祝大家周二愉快!

……

柴明礼现在很后悔,很痛恨,可他却更害怕!

他害怕:正是因为他那个草包儿子做出的这件事,才把楚、花、谢、秦四大派系都牵扯了进来。如果柴家一旦为了颜面坚定的‘支持’儿子,那么整个柴系将会遭到什么样的打击?而且还是那种比任何时候都猛烈的打击!

这个道理很简单:就像是人在欺负一只弱小的蚂蚁(曾经的凡系)时,他会慢慢的玩。可一旦遇到大老虎(现在的柴系),人所做的就是不惜全力的猛揍!

柴明礼现在,真的很想在此时站出来和老爷子说:老爷子,您别再为此事烦心了,我这就派人把青天给接回来,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柴明礼心里虽然这样想,但他却不敢做,因为老爷子在晚饭之前就说过:现在事情不再是柴青天一个人的事情,而是关系到整个柴系的荣辱!如果这次柴家退缩的话,那么整个柴家将会在本次换届时,失去很多东西。

所以,柴老爷子尽管明知道柴青天的所为是百分百的错误,但柴家却只能‘力挺’他!只要楚扬不再为了他那个心腹手下出头,哪怕在事后百倍的补偿那个叫李金才的人,柴家也在所不惜!

可谁都知道,柴家既然已经把这件‘小事’当作是关系到整个柴系的尊严和威严,但楚扬呢?楚系呢?还不是也同样如此?

所以说,尽管柴老爷子明知道这样碰撞下去的结果只有百分之几的胜利希望,但他却别无选择。

而这百分之几的希望,却寄托在楚扬能够看在柴慕容的面子上。

楚扬会为了柴慕容而放弃整个楚系的尊严吗?

柴老爷子不知道,他只知道这就是官场!

在官场上,有时候你明知道这样做会引起大多数人的不满、甚至打击,却不得不昧着良心去争抢一些东西。

时间,随着正厅一角那座挂钟钟摆的摇摆,而慢慢的流逝。

夜,已经很深了,可柴老爷子始终站在窗前一动不动,仿佛就此睡过去那样。

铮铮铮!

一声手机急促的震动声,打破了这窒息的气氛,柴明礼赶紧的掏出手机,一看是儿子的电话刚想扣掉,却听老爷子缓缓的说:“接。”

“是。”柴明礼心里一颤,赶紧的答应着按下了接听键。

既然柴老爷子让他在这儿接电话了,自然是想听听打电话的那人要说些什么,所以柴明礼就打开了免提。

马上,柴青天那带着哭腔的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