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6 如有违者,格杀勿论!(1 / 4)

听到孙晨阳公然命令市局干警收队、而把此事交给区分局后,梁馨马上就不愿意了。

虽说她并没有说出诸如‘这是我们市局的家务事,你省厅的来插手干嘛’的话,但在场的任何人都能听得出,她话中其实就是这个意思。

还别说,孙晨阳还真没有想到梁馨会这样说,顿时就眉头一皱:“嗯?梁局长,你这样回答,好像有下级违抗上级领导命令的嫌疑吧?”

你不提起这事,姐姐我还不生气呢。如果不是你在潘仁风背后撑腰,他一个小小的区分局干和市局作对?

梁馨嘴角一挑,呵呵冷笑一声:“呵呵,孙副厅长,要说下级违抗上级领导命令,还是立下区分局潘局长先做出来的吧?”

既然潘仁风敢放火,那你凭什么指责我点灯?不就是违抗上级命令吗?你的人敢做,我也敢做!反正先错的人是你们……这层意思,梁馨相信依着孙晨阳和潘仁风的智商,肯定能理解的。

果然,孙晨阳和潘仁风脸色都很不自然的变了一下。

不过,都说姜是老的辣,孙副厅长不愧是走南闯北见过大世面的爷们,他在被梁馨用话拿住了后,马上就转移了话题,看着那些持枪的战士,表情严肃的问道:“梁局长,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地方政务会有军人来插手?”

不等梁馨说什么,秦朝就走了过来,拿出一个军官证在孙晨阳眼前晃了一下,沉声说道:“我是冀南军区某部大校秦朝,这次奉命来执行解救被冤某村民的任务,和梁局长没什么干系的。”

虽说秦朝在部队上是大校,也就是最少是个副师职的干部了,不过依着军方领导转业到地方自动小一级的规矩,她要是来公安口工作的话,最多也就是个市局局长、副局长一类的级别。

所以呢,尽管孙晨阳很惊诧于秦朝这么年轻啊漂亮啊就成了大校,但他还是有着‘军方和地方是两个系统、军方领导见到同级地方领导自动矮一级’的这两个优势,口气虽说不凌厉但却带着霸气的说:“大校同志,不知道你这次带兵插手地方事物,是冀南军区哪个领导批的?你们懂不懂地方和军队完全是两码事?”

面对咄咄逼人的孙晨阳,出身华夏顶级政治世家的秦朝,淡淡的笑了笑:“孙副厅长,至于我为什么带队来插手地方事物,这个我自然会给地方政府一个解释。当前嘛,还是该解决眼前的纠纷才好。”

不等孙晨阳说什么,秦朝收起孙晨阳根本没看到啥名字的军官证,问:“孙副厅长,恕我冒昧,虽说我不懂你们公安口为什么会发生下级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