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1 你想坐山观虎斗!?(1 / 4)

花漫语知道,梁馨主动提出要亲自去乡下派出所,就是为了给楚扬站队助威的。

既然决定要大动了,索性那就把事情闹的大一些吧!呵呵,柴慕容啊柴慕容,你这才翘了几天啊,柴楚就因为你家的人频频发生矛盾,这好像是天意吧……

花漫语心中得意的笑笑,轻点了一下头说:“好吧,梁局,我觉得你最好多带几个人去,以防楚扬做出什么不理智的动作。”

楚扬又不是傻瓜,他怎么可能在你决意出头后还会乱来?你这样说其实也就是想让某些人看看,楚家三太子的威严是不允许任何人践踏!更籍此机会达到你的一些目的,切,利用我们来充实你自己,却说的这样冠冕堂皇,你当我傻么?

梁馨心里狠狠的鄙视了一下花漫语,却使劲的点了一下头,马上噼里啪啦的拨了个号码,背转着花漫语左手掐腰领导派头十足的对着电话下命令:“防暴大队的尹庆勇队长吗?我是梁馨,你现在马上派出一只全副武装的小分队,在最短的时间内赶到东郊306、408国道路口,随时等候我的命令!对,就是现在,用最短的时间赶到指定地点!”

看着下达命令时浑身散发着威严的梁馨,花漫语突然觉得,要是将这个对某男很有意思的傻妞拢住,当个丫鬟使唤着,那么以后在冀南就不用为那些小事而操心了。

不知道花总对她已经有了‘欣赏’之意的梁姐姐,在打完电话后,当即和她告辞。

“好,路上小心些,到了那儿要劝着楚扬别意气用事。”花漫语顿了顿,似笑非笑的看着梁馨:“其实吧,我觉得在这种事情上,他还是挺尊重你意见的。那么以后还真得需要梁局,好好帮我‘管教’一下他呢。”

梁馨听花漫语这样一说后,心里顿时一突,赶紧的挪开看向花妹妹的目光,一个劲的说‘俺怎么能把他管了呢?他那么那个啥’,然后急匆匆的转身闪人了。

“他要不是听你的话,你不会搂着他动不了么?”花漫语笑眯眯的等梁馨消失在电梯门口后,自言自语的一声,然后抱着膀子的慢慢向前走了几步,却忽然转身重新走到‘百花争艳’的包厢门口,推门走了进去。

百花争艳包厢内,那些来给楚扬捧场的妞们,正举着酒杯脸蛋儿红通通的说笑呢,忽然看到刚走了不久的花漫语重新回来后,都很礼貌的停住了当前的话题,向她看来。

“本来楚扬该这时候来感谢大家捧场的,不过他遇到了一个不下的麻烦。”花漫语进来后,抬手和在座的打了个招呼后,就直截了当的说出了这句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