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6 情敌的情人是朋友!(1 / 4)

随着日头的逐渐升高,前来参加楚扬制药集团的各方来宾,也开始露头了。

最先来的人,自然是顾明闯、胡力等人。

要不是害怕让别人误会新药厂的老板是自己,顾明闯肯定不会拉着胡力下车后就走向厂里了。

这也让和花漫语站在门口的楚扬,低声咒骂这小子十七八遍。

紧接着,蜂拥而至的就是那些各大媒体的记者。

从梁惠民书记、宋远生市长、李勇平秘书长(马上就任!)等政府官员联袂而至后,以秦朝姐姐为首的各方来宾是纷纷而来。

如果不是楚家三太子和花家四小姐的厂子开业试投产,梁书记等人是绝不会派出市局的人来帮着维持秩序,更不会在这么早就来了。

看着在远处指挥属下维护交通的梁馨,楚扬就琢磨:怎么没看到这妞过来送贺礼呢,不会小气的把这事儿给忘了吧,要不要找个人去提醒她一下?上次老子去她家,可是花了不少钱的。

“哟,看你脖子扭的都应该疼了吧?要不要我把那个梁局长喊过来,你仔细的看看?”

见楚某人总是盯着梁馨看,花漫语就用水晶高跟鞋轻轻踢了一下他的腿子,脸上的笑容明显有些冷。

“算了吧,大家都这么忙……咳,欢迎欢迎,收贺礼的地方在那边。”楚扬赶紧的收回了目光。

接下来的这一个多小时中,楚扬花漫语俩人,在制药厂专门选出的七八个礼仪小姐的簇拥下,站在场门口好像招财猫那样的,见人就拱手接受贺喜。

直到楚扬笑得腮帮子都酸了,可前来贺喜的人还是络绎不绝。

看了一眼站在身边的花漫语,楚扬心中也不禁真的有了一丝感激。

他知道,依着花漫语的身份和骄傲,如果不是为了他、为了新药厂为了他们的这个家,她绝不会站在这儿,向那些昔日根本不正眼看的各方来宾微笑说什么:幸会啊破费啊你的红包好小好小哦……

“我觉得今天的贺礼最少也得有几千万吧?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贪污?”等到前来的人中都没有了重量级的人物,张洪源等人识趣的前去招呼后,楚扬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扭头看向场门口左边的‘临时收礼处’。

打小就没有笑过这么长时间的花漫语,一张小脸在日光下被晒的红扑扑的,更加诱人。

听到楚扬这样问后,花漫语不屑的撇了撇嘴:“你以为所有人都和你老相好夜流苏似的,出手就是百万啊?就像是梁惠民书记、宋远生市长吧,别看他们的来头都不小,但最多也就是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