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9 宁愿她死!(1 / 4)

谢妖瞳在加入2012中后,一直就被那个死翘了的康坦博斯惦记着。

但她却保住了清白,这一切都归功于蒙哥马利。

蒙哥马利为什么要保护谢妖瞳,连她自己也不明白。

她只是从蒙哥马利的眼神中看到了溺爱和一种带着忧伤的慈爱。

谢妖瞳不明白一个从没有谋面的犹太老头对她这样好,她只知道谁敢打她的主意,这个老头会站出来,哪怕那个人是康坦博斯也不行!

所以,这一年多以来,蒙哥马利在谢妖瞳的心中,一直都是保护神和慈父的角色。

现在,看懂柴慕容心中所想的谢妖瞳,就把解救她的唯一希望,很自然的放在了蒙哥马利身上。

她拼尽全力的推开那个要抓住她肩膀的男人的手,嘶声对着蒙哥马利喊道:“二长老,求求你不要这样做!放过她吧,她是被我带来的,如果受到这样的不公正待遇,我以后都无法活下去的!”

那个被谢妖瞳推开的男人,定定的站在当地,盯着脚下的波斯地毯默不作声。

“唉,妖瞳。”蒙哥马利叹息了一声,扭过头看着温泉浴缸那边,背负着双手淡淡的说:“能够放过你,这已经是我所尽的最大努力了。主教大人在正式登位前,无论如何都得接受这一磨难的,这是她的命运,正如她会被你带到地下城一样。”

说完,蒙哥马利一摆手,示意那个站在床前的男人,将谢妖瞳弄到一旁去。

“二长老,我求求你放过她,放过她吧!”谢妖瞳还想再哀求,但那个男人却抓住她的肩膀,稍微一用力就甩到了背上,然后大踏步的走到浴室一角,将她放下。

“二长老,我求求你了,求求你放过她!”谢妖瞳死死的抓着那个男人的衣襟,妄想站起来去哀求蒙哥马利,让他放过柴慕容。

但蒙哥马利却不再搭理她。

就在谢妖瞳绝望的要松开手时,那个将她扛到这边来的黑夜男人,忽然用极低的华语和她说:“别出声,我会处理的!”

顿时,谢妖瞳全身就猛地一颤,差点喊出一个人的名字。

那个男人对她轻轻的点了点头,在转身向回走的时候,已然从右腿边ba出了一根闪着寒光的军刺,反手藏在了手肘后面。

北宫错,这个叛变华夏的家伙,凭什么会救柴慕容?

谢妖瞳从黑衣男人那短短的八个字中,就听出他是曾经的龙腾八月北宫北宫错了。

背对着柴慕容的蒙哥马利,扭头看了一眼从一角走过来的北宫错,问其余三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