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67 活人永远都无法和死人去争!(1 / 4)

楚扬在说出他认识、或者说很有那种感觉的女人时,语气很快,也很流畅。

花漫语听他说完了前面那十个和他有着狗嘶猫咬关系的女人后,就知道接下来该着重说她和柴慕容,在这厮心中是什么围着了。

猛地,花漫语忽然一下子就紧张起来,因为她感觉不到自己在楚扬心中,到底是什么位置。

楚扬很快就给了她答案:“漫语,你不但是我儿子的母亲,是我的未婚妻,更是我最尊重的那个人!”

楞,花漫语愣了老大一会儿,才说:“我、我只是你最、最尊重的人!?”

楚扬点了点头,很慢,但没有停顿。

花漫语忽然觉得嗓子发干,让她听着她自己的声音感觉好陌生:“我只是你最尊重的人,而不是你最爱的哪一个。你、你最爱的人,是、是柴慕容?!”

“我知道这样说对你不公平,你为我付出了太多,可我却不想骗你。”楚扬拿起酒瓶,一口气将所有的酒都灌进喉咙后,才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拿手指着刘萌萌:“不好意思,在这儿我得向你道歉,但我那样说,是为了保护你不受到某些人的报复,所以希望你能理解。”

不等刘萌萌说什么,楚扬就转身拍了拍周舒涵的肩膀,柔声说:“等会儿自己回家,我想一个人出去走走。”

周舒涵点头:“好的,我听你的。”

“真乖。”楚扬说完,就拉开椅子,谁也不看的擦着梁馨的肩膀,脚步有些踉跄的走到了门口。

花漫语没有说话,谁也不敢问他要去哪儿,就这样默默的看着他。

楚扬走到门口打开一扇门后,身子摇晃了一下转身说:“我说出这些,就是想告诉你们,我这个人除了有着还算过得去的背景,和一张不怎么讨人厌的脸蛋外,其实没有一点的长处。我很久之前曾经做梦想变成秦玉关那样的人,在为国家做出很大贡献的同时,可以光明正大的和自己所有在乎的女人在一起,但我终究不是秦玉关,我只是一个运气非常好的,花花公子。”

“错了,楚扬,你不该这样自贬的。”

秦朝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认真的说:“如果你只是一个迷恋美色的花花公子,你绝不会到现在还不接受周舒涵、不接受叶初晴,不……甚至刘萌萌,她们都很美,不是么?你说你没有为国家做过什么,那是因为你没有说,但我却知道!当初我们曾经一起在朝鲜三八线出生入死,你为此还付出了在荒岛流落一年的代价,更是为了叶初晴的安全,这才被迫和李孝敏结婚。还有几天前你去新加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