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7 敢对我大姨子动手动脚的!(1 / 4)

冀南,作为齐鲁省的省会城市,居住市民要以‘百万’单位来计算。

在这数百万的人中,其中周舒涵最多也就是认识几百号人。

可小风骚说出的这俩人,她‘恰好’都认识:一个是让她在‘失心疯’时牢牢不忘的情郎,另外一个却是曾经的‘情敌’、外加制造‘撞车事件’将凡静这个市委书记拉下马的始作俑者。

望着很是‘实在’坐上车的小风骚,周舒涵一时间有了失神的感觉:原来他是夜流苏的儿子!不会啊,她比我大不了多少啊,怎么可能会有这样一个大的儿子?而且,这孩子干嘛还把楚扬叫做干老子呢,难道说……

看出周舒涵有发呆的趋势,小风骚喊道:“喂,那个谁谁谁,还是叫你小周妹妹吧,我说咱们能不能先找个地方填饱肚子呀?等我吃饱了后,再给你解释那是为什么,不好吗?”

被一个十岁的小屁孩喊做‘小周妹妹’,周糖糖竟然没有觉出是多么荒唐可笑的事儿,反而在看到小风骚那不耐烦的神色时,觉得他就应该这样称呼自己才对,于是就有些小慌张的点点头,再对满脸都是疑惑的凡东东说:“东东,上车,我们去吃‘天香楼’吃水饺。”

……

天香楼,是冀南市中区一家以水饺而闻名的饭店。

作为一个能闻名省会城市的饭店,天香楼当然不会只有水饺这个‘招牌菜’了,其规模也不是那种普通包子铺小,而是在前几年就被评为了星级饭店。

天香楼除了以水饺好吃而闻名四野外,也因为其良好的服务、环境,而承办婚宴、寿宴和升职宴啥的宴会。

李勇平,这个因为受到凡静下台的牵扯、眼看就要在水利局‘枯老终身’的前市委秘书长,前几天忽然当头洪星高照,再次受到了组织的信任,重新担负起了市委秘书长职务。

除了有限的几个人外,并没有人清楚李勇平为什么会被梁惠民书记向组织上大力推荐。

但这有什么呢?反正人家升职是铁板钉钉的事儿了,那些昔日准备看李勇平笑话、打招呼都皮笑肉不笑的人儿们,马上就变成了闻到了臭鸡蛋的苍蝇,在正式任命通知书还没有下来时,就挤破了他的门槛,纷纷要求替他‘接风’。

有着官场丰富经验的李勇平,对人们的这种两幅面孔,并没有觉得哪儿不对劲,只是半推半就的答应了下来,并刻意提出要自己掏腰包,午间时在天香楼简简单单的吃顿‘工作餐’。

谁掏腰包请客,又是在哪儿吃,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借着这个机会,与李秘书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