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3 看到了不该看的!(1 / 4)

嗯,看来以后得抽空和扬哥说一句,让他劝劝花总,以后别贪图四周清净居住在这种远离市区的地方了。

上半夜和孙斌砸蛤蟆(冀南方言,瞎扯淡)、下半夜收到花漫语严加戒备命令瞪了一晚眼珠子的李金才,此时正来回的在别墅后面的荒草地上溜达,心里很是郁闷:昨晚俺觉得够可以的了啊,李彪干嘛半夜还又来嘱咐俺,拿出最凶的模样来?难道俺长得太英俊了,镇不住那些孤魂野鬼,这才让那些妖邪鬼魅的又打搅了花总的休息?

……

昨天傍晚,李金才和孙斌一起被叫来了阳光领秀城。

等他们来了后才被李彪偷偷的告知:花总因为最近忙于集团试投产的事儿,累的有些神经衰弱,晚上总是听到一些不该听到的声音。

花总为了能够让在第二天精神百倍,所以才特此命令咱们这些绝对心腹,来给她充当门神……

干保安的本身就是一种看大门防盗贼的职业,就算李彪不和孙斌李金才说他们俩人都是花总的心腹,这俩土鳖也得干不是?

但李彪这样一说后,立马就让他们感觉到了热血沸腾:能够让冷艳高傲如女王、连省会城市市委书记都不怎么摆的花总视为心腹,祖坟上就算没有冒青烟,也很可能是因为长了一颗仙草的缘故。

李金才本以为,凭着他的处男之身、和孙斌今天还是处男的‘资源’,只需望花总二楼别墅后面一站,那阳刚之气肯定会大杀四方,任何妖邪鬼魅都得躲避三舍望风而逃的,绝对会让花总睡一个好觉。

更何况,花总的寝室中还有一个至阳之物……楚三太子的存在不是?

所以呢,当孙斌和李金才在接到这个不可对第六七八个人说的任务后,他们就人手一根橡胶警棍,在花总二楼的寝室下拿出尉迟恭和秦叔宝再世时的风仪,眼珠子瞪大的望着黝黑的夜。

零点之前时,孙李二人还在为‘大爷望这儿一站、保管天下太平’而沾沾自喜呢,可零点刚过了不久,也许是他们精神上有了放松的缘故吧,才让那些妖邪鬼魅的趁机从窗口溜进了花总寝室,以至于李彪急匆匆的跑来,告诉他们:花总在零点时,听到了鬼叫的声音!

这个世上真的有鬼?

孙李二人很想问问李彪这个问题,但后者根本没有多解释什么,只是吩咐了他们一句要打起精神后,就带着三四个精悍手下,急匆匆的去前面巡逻了。

于是乎,孙斌和李金才从下半夜开始,眨眼的次数绝对比他们在晚上自撸时高chao的次数多不了几次……他们就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