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56 风骚不过项东吴!(1 / 4)

近期因为和老婆冷战,心情着实不咋的,所以昨天只更了一节。

可兄弟没想到还是有哥儿们给打赏和花儿了,更没想到是痴汉哥的30寿辰,很汗颜的说,再次特意五连更,祝大家在新的一周开心!

……

对从小就生长在蜜罐中的凡东东来说,凡家这两年的起伏,让这个才12岁的孩子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世态炎凉。

在前年黄系遭到清洗、凡系被殃及时,尽管那时候凡东东才10岁,但他却从‘明星门’事件中一下子成熟了,知道以后凡家不会再拥有昔日的辉煌,所以他也变得沉默了不少。

可就在凡东东在凡老爷子的教诲下准备做个普通人家的孩子时,楚三太子却脚踏七彩祥云的驾临了凡家,并让凡家因为凡静的强力反弹看到了重新崛起的希望。

在楚扬和周舒涵拍拖时的那段时间,凡东东无疑是最开心的了。

事实上的确如此,不管是哪家姑娘受到楚三太子的青睐,这个家族,都会上演一出翻身农奴把歌唱的狗血桥段。

凡东东不懂得什么是政治斗争,但他却能在楚扬‘死去’、周糖糖忽然和那个在肯德基店替他出头的秦关宁‘好’了后,感觉到这种好日子不会太长远。

果然,就在整个凡系休养生息一年,准备四面开花的重现当日辉煌时,形式就骤然急转!

来自各大派系的打击,来的是那样的猛烈,比两年前的那次更让凡家的人无法接受:除了被双规过的凡家老大外,凡静和她另外的两个兄弟,都在不长的时间内被彻查。

而凡东东,再次品尝到了家族失势后的冷暖。

凡东东在这次的改变中,在沉默的同时也更彷徨,人也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活泼了,每天放学后就回到家里,躲在自己房间里发呆。

一个12岁的孩子,就算是他迅速成熟起来,但有些问题还不是他所能明白的:依着楚扬对糖糖姐当日的感情,她为什么要移情别恋。而楚扬又为什么会狠心的扔下她不管,以至于她被连云成等人逼成了精神病。

就在凡东东很渴望要找到楚扬,大声告诉他‘糖糖姐其实很爱很爱你!’时,生活,再一次和这个孩子开了个玩笑:眼看就要将凡系撕咬成碎片的各大派系,忽然在不久前收起了它们的獠牙,不甘心的呜呜的退走。

而这时候,远在冀南的姑姑凡静,打电话给凡老爷子,说糖糖的病情好转,并提出了要让凡东东转到冀南去上学、多陪陪糖糖的建议。

凡东东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但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