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45 我们两口子都是别人的傀儡!(1 / 4)

既然要从各方面考虑都要讨好柴慕容,那么谢妖瞳当然不会再撒谎了。

于是就在讲述过程中,把她那次假扮商离歌、在冀南国际机场的路上刺杀李孝敏的事儿,也说了出来。

假如今天不是遇到这么多足可以让柴慕容震惊啊震惊的事,她在听谢妖瞳说出这件事后,早就会怒气冲天的掐着蛮腰跺着脚的,和这shu妇大战三百合了:丫的敢背后捅我刀子……

但大官人现在是身份崇高的大主教,她根本不屑和谢妖瞳这个老乡为这点小事而计较,只是拉过一只漂浮在水面上的塑料托盘,拿起一枚美国大樱桃,放进了嘴里,细嚼慢咽的听她讲述那过去的故事。

在热气袅袅上升的浴缸内,谢妖瞳就把她所知道的那些和2012有关的事情,捡着重要的详细的叙说了一遍。

当然了,她是不会和柴慕容傻呼呼的说楚扬为了救她、不惜喝下了冰河时代这件事的(冰河时代的毒,并不是归2012的大主教所管,后面会有交代),只是把楚某人在库库尔坎装神棍的事儿,如实说了出来。

我还告诉她那个人其实也是2012中的人吗?唉,算了,人家的关系那么好,我没必要多嘴话舌的……讲了足有大半个小时后,谢妖瞳才稍微喘了口气。

虽说在谢妖瞳说起这些事时,柴慕容一直稳坐浴缸内的,但她的心中却掀起了喜悦的惊涛骇浪:哈,我就说嘛,依着那变.态的本事,根本不可能就这样翘了的。嗯,如果这一切都是预言中说的话,那么楚扬这小子以后还会和我发生一些什么矛盾,不过这不是问题,没有矛盾就没有发展嘛。嘿嘿,没想到那个辅佐大官人的家伙,竟然是他!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妇唱夫随呢?嗯,肯定是了。

“通过这些莫名其妙的事确定,楚扬应该会没事,要不然日后谁来辅佐你呢?”不知道柴慕容在想什么的谢妖瞳,用这句主教大人最爱听的话,结束了这次的汇报工作。

“嗯,我觉得也是。”柴慕容点了点头,云淡风轻的瞥了谢妖瞳一眼说:“看来那些玛雅人的确有些道行,要不然也不会在我还没有出现之前,就说出那个什么萨拉西撒的遗言了。只是我不明白,我怎么就成了来自胜利女神殿中的使者了?”

对这个问题,谢妖瞳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琢磨着说:“就像你、楚扬同样都和玛雅人风马牛不相及,但你们却先后都在他们的预言中出现,看来这一切的确是有点天意吧?”

“我从来不信佛啊主啊的,可这次我还真得信了。”将漂在眼前的托盘推到一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