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21 我们,先走,走!(1 / 5)

这一段大约十几万字都是着重刻画柴大官人改变的重点,兄弟考虑很久的。

不过,有些哥儿们说最近文章有些生涩,感觉不是出自兄弟的‘大笔’。

兄弟在这儿说一句:每个字,都是哥儿们自己打出来的,决没有找任何的替代者。

阳光,本来就是无法替代的,不是么?

哈,谢谢啦。

……

薛韬没想到在这儿能够看到商步停,顿时就狂喜过望,几乎要麻木了的双臂再次有了力气。

“薛韬,快上这边来,我们人多了可以倒替着划船!”

等薛韬的橡皮艇靠近后,商步停连连摆动着手,示意他赶紧的跳过来:“你有没有看到楚扬?快过来!”

将橡皮艇划到这边后,薛韬抓住上面的绳子就抛了过来。

叶初晴一把抓住,迅速拽了过来。

等两艘橡皮艇碰到一起后,薛韬就快速的爬了过来,然后倚在船舷上大口的喘着气:“我、我没有看到楚扬。只、只看到了三个越南人和一些海盗!”

看来楚扬是凶多吉少了,依着他的身手,不可能在这么久了还没有露面。

听薛韬也没有看到楚扬后,商步停在心里重重的叹了口气,说:“好,大家先伏下身子,等那些海盗过来后再近距离……”

商步停刚说到这儿,突然就看到柴慕容猛地从叶初晴手中抢过那根绳子,然后一下子顺着两艘橡皮艇的船舷,滚入了薛韬乘来的那一艘中,随即就chou回绳子,抓住水浆向萌芽岛那边开始划去!

大家都被柴慕容的这一系列动作给震呆了,等明白过来的时候,两艘橡皮艇之间的距离已经有了五六米。

“柴慕容!你要去做什么!”顾明闯虎吼一声后,直接一个鱼跃就扑入了海中:“回来,你快点回来!”

柴慕容用力划着水浆,回头尖声叫道:“顾明闯,你不要过来,我要去找楚扬!你们还是快点走,走哇,走哇!别过来!”

“快去划桨!”商步停一把抓住也要跳海的叶初晴:“别跳!你在水里根本追不上船的!”

“你、你给我回来!”顾明闯强忍着肩膀上疼痛,拼力的划着水:“我、我们说好要一起去找他的!”

“顾明闯,我替楚扬谢谢你了,你是他的好兄弟!”柴慕容丝毫不理会的,拼力划桨:“你还是赶紧的回去呀,别忘了你老婆已经怀孕了,她不能没有你!快回去,再追的话我就跳海了!”

当柴慕容喊出顾明闯他老婆已经怀孕了后,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