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12 你拿鞭子赶我走,我也不会走!(1 / 4)

新的一周,祝大家工作学习开心愉快!

……

救世主!

当柴慕容全身都因为带着巨大杀意的气氛蓦然腾起,而颤抖时,她想到了‘救世主’这三个字。

虽说在场的人总共才一百来号人,可这些人毫无疑问却都是杀戮精英。

假如将这一百多人放在东京那样的大都市中误作非为的话,还不知道有多少善良的男人遭到屠杀,有多少温柔的女人被糟蹋……

所以说呢,有谁如果能够阻止这些马上失去理智的人儿们疯狗似的乱咬,那么这个人无疑会被人称为救世主。

柴慕容虽说手无缚鸡之力,可她的脑子却转的很快,马上就想通了其中的道理,知道这时候必须得有一个人站出来缓解一下气氛才行。

而这个人,还不能被所有人视为敌人,要不然他(她)的冒然动作,只会增快战争的开始。

那么,在场的人中,谁才不会是大家的敌人呢?

嘎嘎,这个问题还用问么?

当然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骚绝代的华夏柴家大官人,柴慕容了!

于是乎,就在绝大多数人都在紧张的准备着乱战开始时,大官人抱着‘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拍着手儿的站了出来。

这时候,大家紧绷的神经,因为她清脆的掌声响起后而断裂,就在大家出于本能的在看是谁鼓掌后就大吼着厮杀时,才发现这个鼓掌的,原来是刚才那个瞎嚷嚷的华夏大小姐!

呵呵,原来是她。

呵呵,她真有勇气,竟然敢在这时候站出来。

所有的人,在看清鼓掌者是人畜无害的柴慕容后,已经因为紧张而断裂的神经,都因为这个不带丝毫危机感的女孩子出现,继而变得平静。

在场的人,没有谁把柴慕容看做是有威胁的敌人,所以在她嚷着要借这个地方开派对时,都看似漫不经心的收起了兵器。

只是,他们在看着她时的脸上,都,不由自主的浮起笑容:这孩子,真可爱,还嚷着开派对,你以为这是在你家的花园中么?

当柴慕容看到很多人都在看着她时露出轻松的神色后,她心底那根紧绷着的弦,也终于放松了下来:哎唷嘛的,在这种场合扮天真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幸亏大官人的运气一向都被不错……不错么?那么在被那个混蛋强干时,咋没有人来阻止?

虽说后背依然有冷汗冒出,双腿都开始发软,可英勇的柴大官人愣是把这些恐惧都化成了天真的笑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