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8 她有多爱我,我就有多爱她!(1 / 4)

周末大家都适当的休息一下,明天补上,谅解啊哥们们1

祝大家周日开心1

……

有的人,你越是让她闭嘴,她反而更加的呱噪。

这的人并不是不知好歹,实在因为她是个女人。

想什么时候说话就什么时候说话,想什么时候发脾气就什么时候发脾气,自古以来,女人好像就拥有这种特权。

而柴慕容无疑就是这种特权的拥有者。

她丝毫不顾忌被肚子里的海水撑的难受,反而在尽情享受着被男人相救后的幸福感。

这种幸福感对于郁闷了很多天的柴大官人来说,有着足可以让她记住一辈子的意义。

她感觉此时的大海再也不像刚才沉水时的无情,而是变成了让爱情升华的温床。

尤其是那天上的弯月牙儿,更是带着无与伦比的浪漫。

一个女人如果在大海中,在月牙儿下被她在乎着的男人搂抱着,她要是不说点什么,那她很可能是个傻瓜。

柴慕容当然不是傻瓜,所以她在享受了片刻的幸福后,就双手紧紧的搂着楚扬的脖子,趴在他耳朵上大声问:“楚扬,我是CCTV电视台的娱乐记者柴慕容,请问你在勇敢的跳海救人后,最想和被救者说的一句话是什么?”

这是个什么人啊,刚才为什么没有被淹死呢!

听到柴慕容这样说后,楚扬在心里恨恨的骂了一句,看也不看她的高声回答:“尊敬的柴记者,我现在只有一句话想告诉被救者!”

“楚扬先生,您请说!不过您接下来说出的话,将作为日后决定某女是否幸福的呈堂证供!”

楚扬大声说道:“您能不能告诉她,她以后要是寻死的话,能不能离我远点?”

切,口是心非的家伙,表面上说的这样凶巴巴,那你刚才为什么在喊我名字时的声音里带着哭腔么?你以为我听不出来么?只不过我是不会说出来罢了,免得你为此而感觉没面子……柴慕容不屑的撇撇嘴说:“好吧,这个问题算我没问。”

“你最好不要再问任何问题。”

“最后一个问题,我再问最后一个问题,希望楚先生能够回答电视机前的观众。”不等楚扬回答,柴慕容急急的问道:“请问楚先生,你爱那个被救者么?”

我爱你么?我爱你么?

楚扬在心里自默默的自问着,却没有回答。

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柴记者’这个问题。

很久很久之前,他以为不爱柴慕容,所以逃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