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00 夜间十点!(1 / 4)

风和日丽,适宜睡懒觉啊!

大家开心的工作学习!

……

楚扬和顾明闯怀着无比虔诚的心态,来到了印尼加里曼丹岛。

他们之所以这样郑重其事,无非是因为马上就要和世界上N多个各国最精锐的特工,来个火星撞地球式的对掐!

既可以说是要虎口夺食,也可以说是……精锐特工和杀手之间的对决!

杀手和特工,本身就是一个为官一个做贼的不同‘行业’。

虽说以前这俩大爷也曾经招惹过美国的CIA、俄罗斯的克格勃啥的,但那些次都是一触即‘闪人’,根本没有机会正面作战过。

那么,在这场注定要和各国精锐特工的对掐中,到底是魔高一尺还是道高一丈呢?

不得而知,因为这次行动的诡异性,使掺合进来的人根本没有明确的敌人。

没有明确敌人的意思就是:冲突一旦开始,任何人都可能是你的敌人!

乱战!

这将是一场为了某个东西向所有人大开杀戒、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乱战!

这也是楚扬和顾明闯所预料到的,所以他们才有了这种‘朝圣’般的心态。

不过,当他们屁颠屁颠的赶到了加里曼丹岛的海边才两天,就有些泄气了。

因为在这两天中,别说是遇到那些精锐的各国特工了,就连带枪的印尼警察也没碰到几个。

这两天,他们真的就像是没头苍蝇那样的瞎转悠。

要想在游人如织的海边找到叶初晴,那绝对比大海捞针容易不了多少,所以闲的这两位大爷蛋疼那是肯定的了,可又不能这样人都没见着的回去,故而只能干坐在海滩上,希望她会忽然出现在眼前。

就是在这种闲的极度蛋疼的时候,忽然有个身材十分、相貌只有身材十分之一的比基尼女郎凑到眼前,还故作神秘的要给他们一个赚钱的机会,无论她存着什么心态、又要帮她什么忙,楚扬和顾明闯是绝对不会拒绝的。

甚至根本不用给钱,这俩家伙也会发扬‘助人为乐’的华夏优良传统,很是犯贱的主动给人家帮忙的。

更何况,顾明闯在第二次看这个比基尼女郎时,就看出了一些怪异……

见楚扬和顾明闯答应的这样痛快,厉淑珍并没有什么惊诧,而是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从胸罩中拿出一副大大的太阳镜戴在脸上,迈步向海边走去:“今晚十点,你们来‘菲卡宾馆’的停车场内等我。”

等厉淑珍扭着屁股走进人群、眨眼间经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