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80 真正的仗势欺人!(1 / 4)

咣!

牛鹏举刚说到这儿,眼前忽然看到一个白影,随即就觉得额头一疼、耳旁咣的一声响后,他的视线中马上就出现了红的颜色。

一个空咖啡杯,在牛大公子嚣张着让梁馨来揍他时,从左侧旁边的一张桌子后面飞来,准确的击打在他的额头上。

被牛大公子的‘铁头’碰碎了的咖啡杯,还没有落在地上时,血就淌了下来。

顿时,整个咖啡厅内的所有人的视线,都随着这突如其来的‘见红’声,向这边看了过来。

如果不是因为牛公子以前在部队呆过几天,他肯定得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重击给砸昏过去。

可现在,他只是在身子晃了晃后,就双手抓着咖啡桌,嘴里大吼着:“谁?谁他妈的敢拿东西砸我?”

“是我,是我砸的你。”马上,一个一听就知道睡眠不足的懒洋洋的声音回答:“我这人吧,最见不得别人犯贱。你刚才不是还嚷着让别人揍你吗?别人不好意思,所以我只好代劳了。”

“草泥马的,你谁?”又扯着嗓子的骂了一句后,牛鹏举才想起用衣袖去擦从额头上淌下来的血。

胡乱擦了两把,牛公子瞪大眼珠子的向声音来源的地方看去……当他看清那个打着哈欠站起来的人是谁后,想继续骂人的嘴马上就闭上了。

俗话说的好:楞的怕横的,横的怕不要命的!

无疑,牛大公子就是这三种人的那个横的,但他现在看到的这个人不但不是个不要命的,而且貌似还是个应该非常珍惜生命的。

既然这个敢拿咖啡杯是个非常珍惜生命的家伙,那牛鹏举为什么又非常的怕他呢?

因为这个人是楚扬。

楚某人和牛鹏举见面的次数只有一次,那还是在前年的冀南秋季车展上。

不过,就是那一次后不久,牛鹏举的老爷子才被闲置,他也在事后牢牢记住了这个将凡静托上市委书记宝座的家伙的模样,更清楚他在人家眼里,其实就一只小绵羊,想怎么整就怎么整的小绵羊。

现在,当牛鹏举再次看到楚扬后,不但满腔的怒火蓦然消灭,而且马上就腾起了惧意,嘴唇都开始打哆嗦的,强笑着说:“我、我说是谁呢,原、原来是楚三太子您、您啊。”

……

什么?他、他是楚三太子?就是周糖糖那个曾经的男朋友楚扬吗?

被牛鹏举忽然被砸的头破血流、而惊呆了的李勇平,听他说出这句话后,先是愣楞的看了眼楚扬,接着嘴巴腾地就张的老大望着梁馨:他不是你表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