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7 荷出淤泥而不染!(1 / 4)

一看到这辆灰色的劳斯莱斯,孙斌心里就是一哆嗦:呀,花总来这儿不是视察那些安装设备的吗,怎么会把车子开到这儿了?看样子是要找我的。

在花漫语入主冀南新药厂后,孙斌等人通过顾明闯,逐渐知道了这娘们就是楚扬老大儿子的亲妈,和那个叫‘楚扬’的保安一样,都属于得让全厂人仰视的主。

但花漫语在以前来新药厂的那几次,却从没有直接将车子开到过保安科办公室前,更是没有和孙斌说几句话。

所以,这次看到她的专车停在自己‘地盘’上后,孙斌心里就开始打鼓了。

孙斌毛着脚丫子快步走到保安科门口时,李彪已经打开了劳斯莱斯的后车门。

黑色柔顺秀发挽在脑后、姣美的脸上戴着一副遮阳镜、一身黑色职业套装、腿上穿着黑丝袜蹬着半高小马靴、浑身洋溢着一种动人光彩的花漫语,袅袅婷婷的迈步下了车。

“花总,您来了!”孙斌出门后,在距离花漫语三米的地方站住,弯腰垂首的问好。

摘下鼻梁上的眼镜,花漫语冲着镜片上轻轻吹了一口气,用戴着黑色蕾丝手套的右手擦了一下后,才说:“孙斌啊,今天有没有一个叫李金才的人来过新药厂?他应该是来找工作的。”

“李、李金才?”孙斌一愣,接着脸色大变:花总怎么知道今天会有一个叫李金才的人来这儿?吓,难道那小子刚才说的这些话是真的?我靠,这小子究竟是谁呀,竟然让楚老大和花总都亲自过问他的事儿!

一看孙斌这样子,花漫语就知道李金才肯定来了,也猜出受到孙斌的难为了。

不过,花漫语当然不会关心这种小事,她只是淡淡的将楚扬的意思表达了出来:“孙斌,李金才是楚扬选中的人,你就让他先呆在保卫科吧,暂时先任保卫科副科长职务。”

花漫语说完,根本不等孙斌说什么,就在李彪等保镖的陪同下,向新药厂的车间走去。

“是,是!我一定照办!”孙斌点头哈腰的回答。

在孙斌等人都抢着出去迎接花漫语时,李金才就站在窗口看着。

虽说听不到孙斌等人的谈话,可李金才在看到光彩逼人的花漫语后,还是不由自主的想:靠了靠了,美女啊美女,这妞和老子昨晚用巴掌抽的那妞……哦,就是楚扬的前妻绝对是不分上下啊!唉,妈的,现在这世道真是太不公平,好白菜都被猪给拱了,也不知道哪头猪才能泡的上这个妞。

就在李金才暗自对这个不公的世道忿忿不平时,擦着汗珠的孙斌走了进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