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72 要不,你当我小三!(1 / 4)

要不是楚扬拦着秦朝,张新绝不会只是昏过去那样简单了。

“好啦好了,我估计他想杀我也是一时的鬼迷心窍,多少给他点教训就拉倒了。”楚扬握住秦朝的左手,转身对王益说:“王局,不好意思啊,今晚给你添麻烦了。呵呵,天也不早了,我也得回去了。”

王益木然的点点头。

“哦,对了,我还得和你说一句。”牵着秦朝的手走到门口后,楚扬转身:“你找的那些假扮吸毒、卖yin者,我可能得带走,要不然我无法和上面交代军队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这儿。”

楚扬要带走那些‘堕落者’的意思,很简单:从这些人的嘴里问出口供交给上面,在还双喜会所一个清白的同时,也让上面明白市局为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无耻,这样更加有力的证明了军队为什么会控制市局的原因。

总之,如果市局采取光明正大的手段盘查双喜会所的话,今晚的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王益当然也明白,那些‘堕落者’的口供被上层得到后,他将面临什么样的下场,可他却偏偏不能制止,在本该由他做主的市局内。

这种感觉无疑是很痛苦的。

实际上,在接到万士明厅长的那一刻起,他就清楚的认识到他这个局长到头了。

木木的望着楚扬一伙人大摇大摆的走出办公室,耳朵里听着张新在昏迷中还断断续续发出的痛苦声,过了很久,王益才慢慢的走到办公桌后面,颓然坐下。

他刚坐下,手机就响了起来。

完全是出于本能的,王益接通了电话。

电话那边,传来了王夫人韩萍的声音:“王益啊,我听说你把那个故意伤害我姐姐的人逮住了?哎唷,那你可得好好收拾那个混蛋,要不然我可饶不了你。你是不知道,我姐姐到现在都……”

“滚你麻痹的!让你那个姐姐去死!”王益突然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对着手机拼力喊了一嗓子,然后就将手机狠狠的摔了出去。

……

既然局长大人并没有跟着出来,而满院子的都是拿着微冲的大兵,市局这些哥们儿,就只好眼巴巴的看着那些‘堕落者’重新被sai进了押送犯人的警车,完啦完啦的开出了市局。

随着秦朝的手一摆,那些今晚也着实爽了一把的大兵们,也纷纷钻进了各自的车里,在张少尉的带领下,轻轻挥手不带走一丝云彩、只带走一车傻了的家伙闪人了。

就像是没看到周围很多警察哥们儿那样,秦朝打开勇士车的车门,对楚扬说:“上车,我送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