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61 怎么办才能留住你!(1 / 4)

“咦,我强jian的人又不是你,可你的话里好像带着忿忿不平呀。”

正绞尽脑汁考虑该怎么对付柴慕容的楚扬,听梁馨的话中带着对这个世俗的忿忿不平后,就有些奇怪的问:“梁警官,你千万别告诉我,你这样看我不顺眼是因为和柴慕容一样都是女人。”

“我怎么敢看你不顺眼?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被下放后从没有对谁发泄过不满的梁馨,此时却将矛头对准了楚扬:“如果不是你楚三太子有这种本事,我梁馨又怎么可能在凡书记被拉下马后,就被下放到街道派出所当一个小民警了?”

“呀,不会吧?”听梁馨现在成了一小民警后,楚扬马上从椅子上站了起来,用带着‘同病相怜’的目光看着她:“当初那么拉风的梁大队长,竟然会受到我的影响成了一小民警?我真不知道该得意还是该同情你。”

“不管是得意还是同情,那都是你的权力,我管不着。行了,走吧,别再废话了。”梁馨冷冷的说了一句,习惯性的摸了一下腰间,在没有摸到镣铐后才讪讪的缩回手:“当然了,你也可以不去,不过我可警告你,如果柴慕容真报案的话,这事你可就压不住了。唉,楚扬啊楚扬,看你平时挺冷静的一个人,怎么可能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呢?”

“如果你早来一个小时,也许我就不会这样为难了。”

“哼,我要是早来一小时的话,说不定你更会后悔,埋怨我坏了你好事……你最好快点,别逼我动手。”说到这儿后,梁馨低头看着滴在地上的处女红,没理由的脸色一红,赶紧的快步走出了屋子。

……

如果柴慕容非得要报案,那我该怎么办?难道真的要杀她灭口?我草,我这是胡琢磨什么呢!

想到这儿后,楚扬轻轻给了自己一耳光,觉得就算是再怎么着,他也不能生出这种杀人灭口的想法。

休说柴慕容这样做是因为不想放开他了,仅仅凭借站在男人的立场上,他也不能走这种极端的。

那老子该怎么做?唉,爱咋咋的吧,反正我是没办法了……楚某人心里重重的叹了口气后,自言自语的说:“在把她那个啥之前,我还觉得挺理直气壮的啊,可现在这么会这样了?我靠,这可能是就是棋高一着了吧?动心机我终究不是这个女人的对手。”

当某男说到‘女人’这个词时,下意识的挺了一下腰板。

不管怎么说,柴慕容这个货真价实的黄花大闺女之所以变成了女人,他在期间可是出了不少的力气啊出了不少的力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