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9 我们不是在谈恋爱!(1 / 4)

周末了啊,愉快!

……

只要是男人,活在世界上最大的愿望总结起来,大致有两个。

第一个肯定是要征服世界。

第二个嘛……就是奢望征服这个世界上的所有美女!

征服世界的目标太宏大,宏大到很少有男人能做到,就像是征服所有美女那样。

不过,既然不能征服这个世界,不能征服所有的美女,可一个像楚三太子这样的伟男,能够让心机品颇深、如此高傲美貌的柴大官人发出这样的尖叫,那算不算离着那两个宏大的目标进了一步?

答案无疑是肯定的,这从楚扬感觉到柴慕容身体变化后更加用力就能看得出:“想杀我?那我就x死你!”

“来,有本事你就来,谁认怂了谁就是乌龟王八蛋!”柴慕容咬着牙的恶狠狠的说着,忽然拼力扭转身子,一把抱住了楚扬的脖子,狠狠的咬在了他肩膀上!

当咸咸的血液流进口腔后,柴慕容身上所有的痛苦都奇迹般的消逝,她只知道紧紧的抱住这个男人,好像要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内。

柴慕容的‘反客为主主动宣战’,并没有吓到勇敢的楚某人,因为他知道,要想他完全尽兴的话,就连身体素质那样好的商离歌和谢妖瞳都会求饶了,更何况柴火妞这样的弱女子?用不了多久,这妞就会求饶的!

所以,楚某人根本不屑和她斗嘴,只是更加疯狂……

果然不出英明神武的楚扬所料,半小时后,嗓子已经嘶、哑唇上都是血渍的柴慕容,再也没有了半点的嚣张,完全变成了一滩泥的仰面躺在桌子上,望着埋头苦干的某个男人哭着喊道:“楚扬,你、你放过我吧,好……好不好?我、我再也不敢说报复你的话了,我发誓……呜呜呜,我发誓!”

“你、你真服了?”

“我服你妈……嗯,我服了……呜呜呜。”

“好,再等十分钟。”

……

十分钟后,柴慕容的炼狱感受,终于随着某男的一声低吼、接着趴在她身上再也不动一动后结束。

“我还活着,真好……以前我们是两口子时没有这样,可现在却发生了。唉,你说这、这是什么事儿?”呆呆望着天花板的柴慕容,等身体的某个部位不再抽x搐后,嗓音很沙哑的喃喃说:“楚扬,你现在是不是很满足了?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下巴抵在柴慕容肩膀位置上的楚扬,闭着眼的回答:“在开始干你时的确这样,但现在嘛,其实也没你说的那样好。”

“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