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56 看……呜呜呜,我看你妈!(1 / 4)

哥儿们姐儿们开心呐!

……

柴慕容坚信:在这个世界上,唯有她才能‘拯救’楚扬的性福生活。

如果她一旦发狠攥住‘丈八蛇矛’不放的话,楚某人只能成为一个长胡子的太监。

所以,在楚扬撕碎柴慕容的衬衣,又一把扯下她文胸,让她那对不大、但绝对结实挺翘的玉女峰暴露在灯光下时,大官人并没有惊惶。

更何况在以前的时候,大官人也有被楚某人脱过几次衣服的经历,可那时候身体各部位都很正常的某个胆小如鼠的家伙,却没有做出‘你乐我乐咱俩都乐’的事儿。

那时候他都没有侵犯大官人的胆子了,此时那玩意就一毛毛虫了,他更不可能会做那种色狼才能做的事!

所以,心中很是有把握的柴慕容以为,楚扬这次纯粹就是故伎重演,尽管她感觉出了一点不对劲,但她坚信没有她的‘援手’,这厮根本不可能算是个男人!

一个那玩意起不来的男人,能算男人吗?

衬衣被撕裂、系在腰间的外套被拽到了一旁、黑色文胸被揪飞后,柴慕容并没有害怕或者慌张,只是媚眼如丝的仰起下巴,做出一脸任君采拮的样子,喃声说道:“楚扬,你真的想要我吗?”

将柴慕容的上半截身子都被脱光后,楚扬一把攥住她的左胸,用力的揉捏着,邪邪的一笑:“你说呢?你是不是以为我没有那个本事?”

“你有么?嘿嘿,你有么?”柴慕容反问时的语气,带着和她外貌气质不相配的淫x荡。

虽说某人的那只捏着自己胸的手力气太大,一点绅士风度也没有,但柴慕容却不介意,她有绝对的把握以为这家伙又只是脱光她衣服‘撩拨’她一下子罢了。

是,大官人承认在这种情况下被男人那个啥很丢脸,可她真的不介意,反正她早就将楚扬当作了她的男人。

一个女人,被一个她爱的男人蹂躏,有啥丢人的,对不?

不过这次,柴慕容是真的错了,错的离谱。

“那我们就试试呗,我肯定会让你大吃一惊的!”见柴慕容还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楚某人就开始笑,那笑容很邪恶,就像是看到猎物的公狼那样。

面对邪恶,勇敢的柴大官人丝毫不退让,还主动的替楚扬脱衣服:“扬扬,我不想大吃一惊,我只想吃你……”

“好啊,我也是这个意思!嘿嘿,哈哈。”楚扬邪邪的笑着,一把将柴慕容从桌子上抱到地上,让她背对着他的,用力一扯她的裤腰,裤子上的铜纽扣就被迸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