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8 伟大的神!(1 / 4)

金字塔下的哪数万嘶声祈祷的玛雅人,自然也听不到楚扬在叫唤些什么了。

但是,但是所有人却看到他们伟大的神,作出了仰面朝天面对月亮大声‘祈祷’的动作。

于是,这些受到‘神’的启发的虔诚者,都在‘神’的暗示下,齐刷刷的面对东方的那轮妖异的圆月,竭力狂喊着那句口号:“啊嘎把斯亚古勒魔沙,吐露维洁芒度要!”

春分凌晨微凉夜,漫山遍野口号声。

楚扬放下左手后,那神奇的‘光影蛇形’一幕也慢慢的消退,继而重新隐藏在了黑暗中,再也看不到。

可这种现象,却更加让那几万人如痴如狂。

自己的的呐喊被巨大的声浪一下子淹没后,楚扬不再做这种无聊的傻逼事儿,而是很国际化的耸耸肩,做了个摊手的动作,然后脚步踉跄的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就坐在了祭台上,发呆哦发呆。

……

在楚扬亮出太阳石手链、‘光影蛇形’重现时,金字塔顶端的胡耶奥等人,那脸上的不可思议该用什么文字语言来描述呢?

胡耶奥大爷的华夏朋友风中的阳光同志想了几次小便的工夫,也没有想出合适的描述词汇,丫的可真够笨的。

既然这样那就不说了,反正胡耶奥等人宁可相信和他深爱的人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也不愿意相信眼前这一切是真实的。

在金字塔下的几万人都匍匐在地高喊口号时,巨大的感染力也让他们齐刷刷的跪在平台上,面对楚某人是五体投地。

直到楚扬坐在祭台上,望着东方的那个圆圆的月亮发呆时,胡耶奥才从地上爬了起来,左手捂着胸口好像是在觐见某个伟大的王那样,走到了他的面前,用古玛雅语又‘尼玛尼玛那儿红’的说了很久。

楚扬依然保持着那个‘仰头望明月’的沉思状,根本没看胡耶奥一眼。

见伟大的神根本不鸟自己后,胡耶奥还以为这是几万玛雅教徒发出的噪音影响了神的听力,于是马上来到平台边缘,面向众人的连连挥手做出下压的举动。

随着胡耶奥的手势频频做出,下面的祈祷声,慢慢的低了下去,最后那几声嗓音开始嘶哑的祈祷声也嘎然停顿。

所有的人,都跪在地上,左手捂胸的望着塔顶,渴望他们的神对他们撒点甘露啥的。

当寂静重新占据了夜色的空间后,楚扬终于慢慢的清醒了过来。

他缩了缩左手,尽量让那串手链别再露出来。

他怕那带着神奇的‘光影蛇形’奇观再次出现后,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