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34 日落时分!(1 / 5)

今日很多哥们儿都对柴大官人不满,说男主泰国弱智、女主太过疯狂(书评区为证!)怀疑兄弟很有虐主的嫌疑。

在这儿兄弟和大家说一句,绝对没有虐主的嫌疑。

还记得书一开头是怎么描写柴慕容的不?那时候就打算刻画这样一个女主。

通过努力和大家厌恶柴慕容,说明兄弟刻画的那是相当成功!

窃喜中……

不过呢,不能总这样让楚三太子窝囊下去的,从墨西哥回家后,他就该大展神威了,柴大官人会变成彻底的娇滴滴……

感谢大家的一直订阅打赏花儿推荐!

爱你们啊,你们感觉到了嘛?

掏钱吧!

阿门!

……

违背自然规律的事儿,总是会让正常人诧异的。

就像是这个从石门后忽然扑出来的黑影,在被楚扬用军刺刺穿后,竟然啥事也没有。

如果这种违背自然的现象放在以前,楚某人就算不被吓得冒出一身白冒汗,也得认为这家伙就是一来自地狱中的小鬼。

可现在,他只是一怔之下后,就用流利的日语说:“草泥马的,我还以为是哪路妖魔鬼怪呢,原来只是一只引颈待宰的鸟国危‘鸡’!”

很不顾华夏礼仪之邦形象的骂了一句后,楚扬右手火把一晃,左手军刺一摆,右脚脚后跟一旋,左脚脚尖一点左侧洞壁,身形一晃间又勇往直前的扑了上去。

……

自从十年前日本危机精锐尽在华夏长白山凤凰谷中,被蛊虫尽数‘啃’了后,整个山口紫川组就失去了最大的依仗,迅速沦落为国际黑道中的二流角色,更是被突然崛起的2012给兼并。

虽说山口组一直想重现昔日的‘世界三大黑帮之一’的盛世,但青黄不接下‘生产’出的这些危机,却无法继承他们前辈的彪悍(十年前的危机,曾经有两人就将前龙腾二月胡灭唐给缠的狼狈不堪的记录,详情请看《美女老板的贴身男秘》,无线《我的总裁未婚妻》),以至于让顾明闯这种亚一流的近身格斗者,都能轻而易举的玩残他们。

‘江河日下’这个词语,用在这一代的危机身上,是再也恰当不过的了。

他们除了身披一张‘不怕插’的虎皮外,根本无法和楚扬这种超一流的近身格斗高手相比。

在几分钟内被弄瞎眼珠子、好像无头苍蝇那样在地上四处乱爬的现实,是他们唯一的下场。

眼里带着几丝怜悯的望着那个在地上捂着脸翻滚的危机,楚扬有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