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29 我会将他一脚踹开!(1 / 4)

“屁。”

柴慕容嗤笑一声,打断顾明闯的话:“什么常务副总裁?搞得和真事儿的。顾明闯,我问你,你觉得我会去给花漫语打下手吗?”

“可你在这儿干保安,好像……”

柴慕容左手托着下巴晃一下椅子的动作,尽显她‘运筹帷幄’本相:“没什么好像的,虽说我现在的工作是最底层的,但我不用每天看

着她那张得意洋洋的臭脸吧?这样我就很满足了。”

楚扬你个孙子,让我来替你安排这种事,这不是害我自找难看?如果这个妞是别人的话也倒罢了,可她偏偏是你前妻,我靠……

顾明闯连续两次被柴慕容将话打断,一路上想好了的那些措辞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只好苦着个脸的心里骂了楚扬一番后,才语气很委

婉的说:“慕容嫂子,我们大家都知道,你和漫语嫂子在华夏商场上的才干那可是一时的瑜亮,都属于百年难遇的商业奇才,任何一个人都

能玩转上千亿的大集团。无论是谁来当副总,都是一种绝对的人才浪费。不过,我觉得慕容嫂子你得正视一个现实。”

柴慕容双眼一翻:“什么现实?”

顾明闯咬了一下牙,说:“虽说我还称呼你为慕容嫂子,但你终究还是和韩放订婚了!”

你已经和韩放订婚了,那就是他的未婚妻。而人家花漫语呢,不但是楚扬的未婚妻,而且还是他儿子的亲娘!

你们两个人在楚扬心中的份量谁重谁轻,恐怕不用别人来提醒了吧?他能够让你这个存心来捣乱的妞当个副总,已经是很有宽宏大量了。

难道你以为依你现在的身份,能将花漫语取而代之?

这就是顾明闯说出柴慕容和韩放订婚的意思。

柴慕容当然明白。

不过她脸色却挺平静,只是转动着椅子稍微沉吟了片刻,才说:“顾明闯,你得明白一个事实,订婚不是结婚……嗨,算了,看你也挺

为难的,我就把我心中真实的想法都告诉你吧。”

顾明闯大喜:“慕容嫂子尽管说,我一定如是转告楚扬那孙子。”

柴慕容不再来回的晃动身子,脸上的笑容也隐去,用顾明闯从没有见过的郑重语气说:“我和韩放订婚,就是为了报复楚扬,这一点你

们心中应该都清楚。我承认,在楚扬‘死了’的时候,我的确有过要接手韩放的念头,这才让他误会,并对我加以报复。”

顾明闯静静的听着。

“但我那样做有什么不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