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11 凌晨!凌晨!(1 / 5)

每次上传四更以上,都会出现有章节被隐藏的故障,还是上传三节吧!

各位,开心!

……

美国纽约的夜,已经算是很深了。

楚扬以为,他在白天时睡了一整天,现在应该很有精神才对,所以就倚在床头上叼着一颗烟的看电视。

可他才看了一会儿,却又想闭上眼打的呼噜,只好拿起一罐啤酒喝了下去,希望可以提提神,因为现在电视里正播放的是《激情与速度5》,他很欣赏的一部片子。

直到将那一罐啤酒都干掉,楚扬才感觉好了一些,要不是浴室内隐隐传来哗啦啦的流水声,他肯定会全神贯注的投入到剧情中去。

浴室中,谢妖瞳在洗澡。

在白天的时候,安德莉娅等人曾经问过谢妖瞳是不是楚扬的妻子。

谢妖瞳当时没半点犹豫的就承认了,而楚扬也顾忌同胞面子没有否认。

所以呢,人家安德莉娅安排他们晚上在一个客房休息,也是很自然的事儿。

两口子嘛,睡觉时不在一个床上还叫两口子吗?

楚扬的眼睛盯着电视,耳朵里听着那时断时续的流水声,脑子里开始想他来美国后的打算。

和安德莉娅签订那份协议后,那个美国大妞对他的热情马上就高了一个档次,拍着鼓囊囊的胸脯说要竭尽全力的帮他治好硬不起来的毛病,并制定了一系列的康复计划。

对此,楚扬表示了他真挚的感谢,尽管他不会再对美国医术抱有信心。

不过,因为接下来的这一周要留下来密切关注克雷斯顿的病情,所以他也不介意跟着安德莉娅去接受那些先进仪器的检查……

就在楚扬思考着这些问题的时候,浴室的门开了,啥衣服也没穿的谢妖瞳,只是在脖子上搭了快浴巾就走了出来。

楚扬向她看去:湿漉漉的乌黑秀发,媚惑妖孽般的脸蛋,圆润光滑的双肩,高耸挺拔的双峰,平坦的没有一丝赘肉的小腹,有着黑色草丛掩饰的神秘地带,修长而没有丝毫暇疵的双腿,纤巧不失骨感的玉足……

楚扬在看着谢妖瞳时,眼神很清澈,仿佛在看一副没有半点yin靡气息的美女出浴图。

其实他心里很明白,要不是他那玩意硬不起来,就凭她这样大方,今晚肯定得狠狠的蹂躏她到天亮。

放在嘴边的肉不吃,那可不是楚某人的性格。

可偏偏那玩意硬不起来,所以楚扬只能将这股子yu火艰难的压在心底,脸上没有丝毫羞涩表情的望着走过来的谢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