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6 看电影!(1 / 4)

五六分钟的时间并不长,最多也就是一支烟的工夫。

就在安德莉娅等人缠着谢妖瞳问楚某人究竟是怎么神奇时,克雷斯顿卧室的门开了。

从卧室中走出来的人,只有楚扬一个人。

“我爸爸呢?”安德莉娅见楚扬随手将卧室门关上后,马上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向他走去。

“州长先生在经过治疗后,得需要休息。”楚扬顿了顿接着说:“大约得休息十个小时左右。”

“十个小时?”

“是的,我给他使用的药物成份中有安眠成份在内,现在他已经睡着了。”

楚扬看出安德莉娅是担心她老爸,所以很是理解的说:“当然了,现在你可以进去了……”

楚扬的这句话还没有说完,安德莉娅母女和她那帮子朋友,都呼啦啦的向卧室走去。

坐在沙发上的谢妖瞳,双手交叉的放在小腹间,翘着二郎腿的左脚脚尖微微的晃动着,等那帮美国人都进了卧室后才说:“嘿哦,人家不放心你哦,生怕你会在州长先生身上做了什么手脚。”

“这是人之常情,换做我也会这样做的。”对谢妖瞳的提醒,楚扬很随意的说了一句,就走进了卫生间。

等他洗了洗手再走出来时,谢妖瞳已经抱着膀子的倚在了门口,一双水灵灵的眼睛就看着他的胯下,这让他感到很不自然的说:“我发现你可能有偷窥的变.态心理,以后得去看看心理医生才行。”

谢妖瞳不以为忤的笑笑,跟着楚扬重新走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楚扬,我们大约等多久才能去墨西哥?”

“得等七八天之后吧,除了给克雷斯顿治病外,我还有点私事要办。”

“什么私事?”

“私事的意思你应该很明白吧?不明白的话我可以给你解释。私事,就是说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事儿。”

楚扬顺手端起茶几上的一杯果汁,喝了一口后才说:“还有就是,就算我要去墨西哥,也只能是我一个人去,因为你要是跟着的话,肯定会引起那些人的怀疑。”

“我可以化妆啊……”谢妖瞳刚说到这儿,就见安德莉娅率先从克雷斯顿的卧室中快步走了出来,她只好闭上了嘴巴。

不等走过来的安德莉娅开口,楚扬就放下手中的果汁淡淡的问:“安德莉娅小姐,州长先生是不是很安全?”

“是,我爸爸现在的确是在安眠药物下熟睡了过去,我妈妈在陪着他。”安

德莉娅点点头,招呼随后走过来的她那些朋友坐下后,才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