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4 我就是楚扬的妻子!(1 / 4)

大家开心!

据说明天本书大封推荐,大家捧场撒!

……

因为楚扬在机场时无意识的吃醋,让谢妖瞳在感觉甜蜜(也许该用品尝到真爱的滋味来描述)后,心情大悦。

一个好心情的女人,就算她不是美的冒泡的谢妖瞳,也会散出一种‘俺很美!’的自信。

所以说,此时的谢妖瞳,那绝对得用‘世间尤为物’这个词语来形容了。

幸好,克雷斯顿妻子艾米莉年龄也五十多了,不会像年轻人那样的生出和谢姐姐攀比的心理,这才能够在接下来的认识中能保持一颗平常心,要不然有可能会生出敌意啥的:你怎么可以这样风骚漂亮!?

四个人在花径路口彼此寒暄了几句,然后就向屋子那边走去。

作为主人,克雷斯顿当然要在前面带路。

“他这样年轻,能治好你的病?”

艾米莉在和丈夫并肩向屋子那边走去时,明知道质疑远来客人是一件很没礼貌的事儿,可她还是忍不住的这样低声问了一句。

“谁知道呢,呵呵。”克雷斯顿轻摇着头的苦笑了一声,随即加快了脚步。

……

美国在上个世纪的两次世界大战中,除了珍珠港遭遇日本偷袭那次外,并没有在本土作战,再加上他们当局的决策颇为英明,这才成就了它今天在世界上的霸主地位。

无论是军事还是科技,都是牛逼的不行不行的。

可就是这样一个在各方面都颇为自傲的国家,却也对肝癌这种缓期死刑束手无策。

所以,克雷斯顿就把康复的希望先是寄托在了韩医上(韩医现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那是扶摇直上,与中医相比起来,在名气上大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架势。尤其是他们不遗余力的鼓吹和宣传,使很多外国人都以为韩医才是用草药的大行家,浑然不知中医才是这方面的祖宗。)

在韩国吃了一大堆草药无果后,这才又去了华夏开始尝试着使用中医。

中医能否治疗这种被成为缓期死刑的病状?

答案是那种底气不怎么足的肯定(中医的没落,注定国药圣手的青黄不接,这是个不争的事实。这和外国的西药对华夏的文化侵略、以及中医药效需要较长的过程有关。)

还有就是,肝癌作为一种毁灭性极强的症状,就算是再牛叉的药物,也不可能在短期内将它治愈,肯定得需要相当长的疗程。

相当长的疗程有多长?

克雷斯顿没有详细计算过,他只是很清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