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602 荒唐一梦!(1 / 4)

自从地球上出现了高智商的哺乳动物后,雄性动物就一直‘任劳任怨’的履行着他(它)播下生命的种子的巨大责任。

尤其是对于‘人’来说,拥有撒种的功能不仅仅是责任,更是一种站在人前不弯腰的自信。

当一个男人假如失去了上天赐予他的这项功能后,所改变的绝不仅仅是身体,更重要的是心理。

除了古代那些为生活所迫的太监外,没有雄性功能的男人,还是个……人嘛?

更何况,现在丧失这种功能的人,又是眼下春风得意的楚三太子呢!

所以说,自家小鸡鸡何时才能展现它英雄本色,是楚扬这些天来最最关心的问题。

现在,它在谢妖瞳的配合下,终于可以恢复正常了!

正常了啊!

此时,用‘欣喜若狂’这个成语来描述此时楚扬的感受,那是远远达不到的,他只能用动作来表达此时的激动。

“谢妖瞳!”一把抱住这个熟的不能再熟的妇女,不顾脸上带着巨大不可思议表情快步走过来的空姐,楚扬只是拼命耸动着腰身,用低声的咆哮来表达他现在的激动;“谢谢你谢妖瞳,谢谢你!是你让我重新获得了新生!我爱你,要草你,谢妖瞳……”

“楚扬,你怎么了!”

就在楚扬可劲儿要将他在这些天积攒的‘存货’全部无偿的送给谢妖瞳时,就觉得有只稍微带着凉意的小手按在了他的额头上。

这只带着丝丝凉意的小手,让楚某人一下子……从一场荒唐的春梦中清醒了过来。

“各位旅客,本次航班即将抵达加拿大中转站,还请各位旅客做好欣赏加拿大美丽景色的准备……”

就在楚扬刚睁开眼时,空姐用汉、英双语播报的声音,从机舱中响起,带着一丝正常世界的温馨。

“啊!”楚扬浑身打了个激灵,身子一停,抬手拿开谢妖瞳捂着他额头的手,在落下时他这只手从胯间滑过……那个玩意儿的大小,还是一如既往的毛毛虫。

刚才的那一切,原来只是一场梦,一场丢人的梦而已,唉……楚扬心中低低的叹息了一声,强笑着用手擦了擦嘴角,根本不敢去看谢妖瞳的说:“刚才吧,我做了一个梦。呵呵,没想到坐飞机还做梦。”

“都是梦到了什么?”

楚扬舔舔嘴唇,扭头看向谢妖瞳,就看到她正一脸促狭的望着他在笑,眉梢眼角明显带着轻浮的得意。

呀,我不会是把梦中那些话说出来了吧?

楚扬赶紧的轻咳一声,很不自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