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90 你要对我好一辈子!(1 / 4)

看到柴慕容和韩放在大庭广众之下就这样大秀恩爱后,楚扬明显感觉到他眼角急促的抽啊抽啊的抽了好几下子。

柴慕容,你怎么可以这样!

昂!

要不是紧紧的握住了拳头,狠狠的咬了一下舌头,楚扬肯定会大喝一声的跑过去,一手抓起韩放扔在一旁,然后将大官人狠狠的……抱在怀里,哭着对她说:容容,俺这辈子最在乎的妞就是你啦,麻烦你以后别在和那些臭男人亲热,好否?

……

其实,如果站在旁观者的立场上来看楚扬的话,这个家伙除了相貌长得还算帅一点点、背景深厚到牛逼、功夫也挺变.态、因为某些机缘巧合而让他的女人缘更是好的让人发指外,其人不但有着龌龊的思想,而且本质也不是什么好人。

其实这也不能怪他。

抛开男人骨子里对待女人时特有的自私习惯不谈,毕竟楚扬在国外那四年的杀手生活,除了使他坚信‘办事就得要钱’这条原则外,看到好东西想据为己有的强大自私心理,更是当时环境赐予他的礼物。

没办法,人们常说环境早就一个人,这话一点也不假的。

你千万别指望一个总是为了金钱藏在暗处杀人的家伙,会向范仲淹爷爷所说的那样,会拥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崇高思想。

很多时候,‘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才是他最信服的信条。

而且,楚扬在回国后接触最深的两个女人,又是南慕容和北漫语这样心狠手辣、阴险狡诈的妞,还能指望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把本质彻底的改变?

那绝对是在做梦。

而楚扬呢?他本人也很明白他是什么鸟人,所以才特别在意小周妹妹这样善良而单纯的女孩子,渴望能够得到她那无私的爱,从而慢慢的将他潜移默化为一个有钱有势、有功夫有女人缘还有爱心的‘五有青年’。

楚扬很想做个对国家有用的好人,也正在强迫着他自己向这边努力着。

可当他看到本该属于他的柴大官人守着这么多的人和韩放恩恩爱爱后,他的心在碎了的同时,愤怒和嫉妒的火焰腾地从脚丫子下面燃起,使他忘记了他身边有着三四五六个美女环绕的事实,一心一意要将所有敢接近柴慕容的男人,都他妈的在干掉之前先把小鸡鸡割了去。

楚扬盯着柴慕容和韩放的眼神如刀,胸脯有了明显的起伏,‘我要杀了你!’的戾气,瞬间就布满了他身子周围半米的空间。

坏了,三哥要冲动!

紧跟着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