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81 放开他,让他滚!(1 / 4)

秦关宁被楚扬这一耳光,给抽的一下子就傻在了那儿。

“我草!你这时候认熊了?”

楚扬双眼圆睁的看着被打懵了的秦关宁,恶狠狠的说:“你给凡静惹了这么大事儿,间接的因为某些原因让周舒涵陷入自闭后,不但不想办法去帮她们,而且还和老子说这些要退缩的狗屁!你他妈的还是个男人吗?你还是秦玉关的种吗!?”

“我,我……”

秦关宁被拽的昂着下巴的说了两个‘我’字后,忽然一把推开楚扬,双眼通红的嘶声吼道:“我草泥马啊!我不这样还能有什么办法!?我倒是很想借着关心糖糖姐时让她彻底接受我,可我无论和她说什么,她只是问我楚扬在哪儿!一个下午了,她只张了四次嘴巴,可每一次都是问楚扬在哪儿!谁他妈的叫楚扬?哪个孙子是!!?”

到现在为止,除了楚天台敢对着楚扬怒吼外,就再也没有人敢指着他鼻子当面要草他妈了……可现在,年方十七岁的秦关宁,就做到了,而他却屁也没放一个,就这样呆坐着。

“你他妈的不是很牛逼吗?”看到楚扬发呆后,秦关宁双手扳着他的双肩猛烈的摇晃着:“说啊,告诉老子,哪个牛逼叫楚扬!!”

楚扬傻傻的望着秦关宁,第一次觉得这小子好像真是个男人了。

等略带青涩的怒吼声从车窗飘出,消散在夜色中后,秦关宁也冷静了下来,他一把推开车门,低声说:“楚扬,我相信你会好好对待糖糖姐的,因为她是个善良的好女孩子。”

你相信我会好好对待周糖糖的?呵呵,我怎么对自己不相信?

楚扬呆呆的坐在座椅上,脑子里翻来覆去的响着这句话,连秦关宁给他关上车门的声音都没有听到。

不知道呆了多久,楚扬才转了一下头,向别墅门口望去。

别墅门口,除了木立那儿的周舒涵外,已经没有别的人了,秦关宁已经驾驶着他的跑车,在楚扬发呆时走了。

“我、我会对你好吗?”楚扬推开车门,望着周舒涵喃喃的说出这句话后,她却转过了身子,双手抄在口袋中慢慢的走进了铁栅栏内。

楚扬望着周舒涵慢慢的向别墅客厅走去的背影,眼里全是茫然。

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何况楚某人从没有把他自己当作啥英雄?

所以,看到小周妹妹这样后,他不知道该怎么去对她,只有茫然。

砰……远处传来一声轻响,接着南边的夜空中就绽放出一簇炫丽的烟花。

楚扬慢慢的扭过头,等那团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