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71 出乎意料!(1 / 4)

顾明闯那击打在黑西服下巴上的力量有多大,他自己很清楚:根本不用去医院拍片,仅仅从清脆的骨裂声,也能听出敌人的下巴骨折了。

依着顾大老板的战斗经验,他有十分的把握确定这个家伙肯定会疼的昏过去。

他之所以屈起右肘的砸向黑西服胸口,无非是存着‘找个靶子练练手’的游戏心态。

可、可顾明闯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下巴已经碎了的黑西服,不但没有疼昏过去,而且还笑着向他反攻!

“这怎么可能!?”

顾明闯脑袋急速后仰,脚下向后嚓的一错步,惊讶声中,黑西服的手指擦着他的鼻尖滑过!

“嘎嘎,出乎意料了吧?”

黑西服一手逼退顾明闯后,一句好像比铁锨摩擦水泥路面还要难听的声音,从他那遭受重创却没有鲜血溢出的嘴巴吐出,带着冷漠的得意!

就在眨眼前,顾明闯刚对人家说了句‘出乎意料’的话,可现在,人家就把这句话还给他了!

这可真让顾大老板感到没面子。

不过,现在可不是谈论要面子不要面子的事儿了,因为那个黑西服已经缓缓的从腰中chou出了一把刀,一把缩小了的东洋武士刀!

刀光如一泓秋水,碧绿森寒,刺入肌骨!

有意思,这人难道不知道疼?

急速后退几步的顾明闯,稳住身形后双眼微微眯起,扫了那把刀一眼,随即右手一抖,一把小巧的短匕从西服袖子中滑到手中。

“吼!”

黑西服看来很是有些武士道精神,等到顾明闯反手握住短匕后,才嘶吼一声,双手攥着武士刀高举过右肩肩头,迎风一抖中,直直的向他的眉心劈下!

迎风一刀斩!

……

相比起顾明闯的以快取胜,商离歌却更喜欢追求力度和角度!

她每一次出手的轨迹、力度和角度,好像都是经过精密计算那样,绝不会少用一分力气,更不会多浪费一丝。

商离歌本身作为一个女人,按说该走轻灵路线,可她在向对手进攻时,却往往会给对手一种透不过气来的压迫感。

出手诡异,而且凶狠不留后手!

商离歌这种赶尽杀绝的打法,与她早些年在邰湾打黑拳有着极大的关系,更是被人称为‘夜枭’的主要原因!

商离歌一向不习惯后发制人,而且她也看到了拎着铁锨向这边狂奔过来的孙斌,生怕这些黑西服会掏枪对准那傻小子,所以人在弹出车子的瞬间,就发出了三把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