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5 多年媳妇熬成婆!(1 / 4)

以前的花漫语,很少很少笑。

可现在,她是的脸上就带着笑,笑得好像那明媚的阳光,这和她平时冷冰冰的形象截然不同。

花漫语很开心,因为她要在接下来的时刻,正式向她此生中最大的对手宣布:本小姐终于成功的翘到了你的老公!

柴慕容在看到花漫语后,也笑了。

她的笑,与花漫语那雪后初晴般的笑容不一样,而是带着一股子暧昧的甜味儿。

南慕容从柴家院门口向外走。

北漫语从胡同口向里走。

当华夏这对华夏商场双娇走到相聚一米处时,同时站住了脚步,随即伸出了右手。

两双柔弱无骨的小手握在一起的时候,柴慕容那双大大的桃花眼向天上撩了一眼,轻笑着说:“哈,我说今早在卧室中就听到喜鹊叫呢,原来是花四小姐……哦,错了,原来是楚夫人大驾光临。”

对柴慕容的阴阳怪气,花漫语毫不在意,只是笑着松开手:“柴大小姐说笑了。呵呵,这才几天没见你啊,容颜更胜往昔。昨晚在家和楚玄武楚灵闲聊时,还听他们说起过你呢。”

花漫语故意说在家和楚玄武兄妹闲聊的意思,柴慕容很明白她这是在和自己显摆她已经融入了楚家。

用穿着高腰长靴的左足轻轻在地上碾了一下后,柴慕容脸上表情丝毫看不出有任何得失的莞尔笑道:“哦,是嘛。他们说我什么了?”

花漫语吸了一口气,双手环抱在胸前上下打量了柴慕容一眼,嘴里发出啧啧的赞叹声:“啧啧,他们说啊,如果京华景色要分十分的话,有三分是因为年前的那场大雪,其余的七分嘛,却是被慕容你抢尽……唉,现在这个社会,有权有势有容颜却又保持着纯洁处子之身的女孩儿,那绝对是国宝级的存在。”

柴慕容左手托着右肘,右手食指点着下巴的微笑点头:“是吗?我倒是不知道我还有这么大魅力。”

“昂,当然是啦。”

花漫语肯定的点点头,随即换上遗憾的口气:“唉,想当年那些好事的人把咱姐妹俩称为商场双娇,可我现在却根本没资格和你相提并论啊。老咯,有了儿子的女人,再也不能和你们小姑娘们比美啦。以后我得的任务就是相夫教子。唉,想想真是不甘啊……”

“呵呵,”低笑声后,柴慕容笑容一敛,紧紧的抿了抿嘴角:“花漫语,你大清早的跑我家来,不是为了和我说这些废话吧?”

花漫语摇摇头,笑得更加灿烂:“当然不是,都说无事不登三宝殿嘛,而你柴大小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