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64 安慰方式!(1 / 4)

近期需大幅度修改,可能要放缓上传速度,还请大家见谅,等熬过这个瓶颈,兄弟会爆更的!

今天周五了,明天你们休息吧?

呵呵,开心!

……

你这是逼着我表态啊。

面对叶初晴的咄咄逼人,楚扬很犯愁很犯愁的苦笑一声,用异常真挚的语气说:“叶初晴,虽然真话有时候听起来很残忍,但我还是得告诉你我的真实想法。”

叶初晴微微仰起下巴的,低低的一笑:“呵呵,楚扬,你是不是要和我说,我们之间的感情只是兄弟、战友和朋友?”

楚扬点点头:“还有就是我一直把你当成是我的妹妹……反正你说的差不多吧。”

“就没有一点点的男女之情?”

楚扬看着叶初晴,过了片刻才摇了摇头。

叶初晴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站起身走到楚扬的面前,双手捧起他的脸,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的双眼,看了足有三分钟后,才在某男刚想挪开时低声说:“楚扬,你望着我的眼睛,告诉我,我想做你的女人,你要不要我?”

对叶初晴的这个问题,楚扬不知道该回答。

如果楚扬要是回答说‘我不要’的话吧,那人家在他死后削发、破处、守寡的这一系列让人叹为观止的举动,从此将彻底和‘自作多情’这个词挂钩,成为她今生用生命都无法抹去的耻辱。

可楚扬要是回答‘我要呢’?那叶初晴就可以很自豪的告诉那些想追求她的爷们:俺男人是楚扬,你丫的哪位!?

叶初晴这样一位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女孩儿,无疑是很受男人青睐的,从她为了爱情单方面做出那些傻事来看,都该让楚某人好好的珍惜她。

不过,如此一来的话,本来就深陷脂粉堆中的楚扬同志,又将如何向花漫语交代,向秦姐姐交代,向所有关心他、爱护他、想他死……的人交代?

所以,在叶初晴问出这句话后的几分钟后,楚扬一直都保持着最为可贵的沉默。

望着楚扬的双眼轻轻眨了一下,叶初晴松开手,笑着摇着头的身子一歪,噗通一声的躺在上面,右手放在双眼上:“好啦,我不要你回答了。嗯,你今天能来,我很高兴。时间也不早了,你该走了。放心吧,我不会再消沉下去的。”

唉,在心中低低的叹了口气后,楚扬语速很慢的说:“叶初晴,我除了不能给你这方面的承诺外,我可以保证,以后不管你让我去为你做什么,哪怕是是杀人放火,我……”

“我不需要!”不等楚扬的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