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38 我要弄死你!(1 / 4)

周末了,祝大家在最后一天的学习和工作中快乐!

另:兄弟今天心情不咋的,嘿!

……

不管楚扬是多么的不待见、外加看不起谢妖瞳,但在这种情况下,他除了和她紧紧的拥抱在一起互相取暖外,根本没有别的办法。

在北风的肆虐下,谢妖瞳那不穿一缕衣服的成熟身子,在楚扬的眼里根本没有丝毫的诱.惑力了……他多么渴望现在抱着的是一床锦被!

两个人紧紧的抱了片刻,楚扬抱着谢妖瞳站起了身子,向不远处的小树林看了一眼,然后发足狂奔。

怀里抱着个赤果果的大美女,脚下踩着没过脚腕的大雪,等楚扬跑到小树林跟前时,用去了足有三四分钟。

可就因为路不好走,怀里还抱着个累赘,所以才让楚扬在这短短的几分钟内,就出了汗。

因为楚扬自身生热,也‘传染’给了谢妖瞳,更让她情不自禁的用力搂紧了他。

“但、但愿这儿能有枯树枝!”楚扬气喘吁吁的冲进小树林,抬脚在地上乱踢。

天可怜见,雪地下竟然有枯草和干枯的树枝。

“耶!”楚扬欢快的叫了一声,蹲下身子将谢妖瞳放在地上,然后开始疯狂的用双手开始扒拉积雪。

谢妖瞳虽然双腿不能动,可她的双手也没有停下,紧咬着牙关的在面前周围也开始划拉。

不大的工夫,俩人就堆起了一堆枯草。

楚扬屁股崛起朝着天的跪在地上,用手在枯草堆中撑起一个小空间,然后伸进打火机吧嗒一声……片刻工夫,代表生命和活力的火苗,就呼呼的燃烧起来。

将火堆向谢妖瞳面前推了推,楚扬替她屈起双膝,然后跑出树林向湖面奔去。

谢妖瞳双手放在火焰上面,扭头望着楚扬的背影,眉梢眼角的冰,开始融化。

楚扬跑回湖面将俩人的衣服都捡起来后,重新回到树林的时候,谢妖瞳的双腿开始有了疼的感觉。

疼虽然不是很好受的滋味,可总比什么感觉也没有要好许多倍,最起码证明了感觉神经没有受到伤害。

捡了一根长点的枯枝,楚扬将谢妖瞳的内衣串在上面,然后递给了她,随即转身继续四处划拉枯草枯树枝。

用了十几分钟的时间,扒拉了一大堆的枯树枝后,楚扬才蹲在谢妖瞳的对面,开始烤他自己的衣服。

就在楚扬思考着还得多久才能将衣服烤干时,就听谢妖瞳用怯怯的语声问:“我、我能不能坐、坐在你身上?”

“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