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8 你,是我的一生!(1 / 5)

你们放过凡静,我拿好处出来!

楚扬刚才的话,就是这种意思。

听楚扬这样一说后,包括楚龙宾在内的人,都是一楞,随即脸上就带出了明显的不满。

“天台!”

楚勇低声喝止住了又要发威的楚天台,一双昔日和气的眼神突地变的凌厉起来,他盯着楚扬看了半晌,才缓缓的说:“楚扬,你这是要拿着某些事物,来和组织做交易?”

“不错。”

楚扬被楚勇看的是心中发毛,但他还是没有挪开目光:“只要组织上宽恕凡静,我会拿出一些有利于国家的东西。当然了,就算达不到我的意愿,我也同样会拿出来。”

“哦。”

楚勇淡淡一笑,收回目光:“那你说说,是什么东西对组织这样重要。”

“第一件东西,是种药。”

“药?”楚勇等人向后看了一眼。

楚天台嗤笑一声:“你千万别告诉我们,你小子在海外这一年,修炼成了什么长生不死的灵丹妙药。”

面对老头子的挖苦,楚扬多少的还是有些难为情的……

他咳嗽了一声,说:“咳,不是什么灵丹妙药,而是一种可以治疗美国纽约州州长肝癌的新药。”

……

冀南。

因撞车事件而引发骚乱的第三天傍晚。

凡静呆呆的坐在客厅中的沙发上,手里拿着一个咬了半块的苹果,目光中带有迷茫的望着客厅门口。

在事件发生后的当天,昔日对凡静一向挺亲切的李月明书记,在省常委会上,就用异常严厉的口气,狠狠的批了她一顿。

虽说本次事件,皆因秦关宁而起,而他和李月明还有着一些裙带关系,按说这件事李月明该心里有数,但她还是将所有的责任都推到了凡静身上。

对此,凡静却无话可说,只能受着。

谁让她当初背叛楚系而与李系联手改投花系的?

尽管当时李月明对她的‘识时务’而欣赏,可当祸事一来,那些欣赏早就被抛的远远的了。

欣赏这个东西,在利益面前,一向是没有什么市场的。

自从抓捕夜流苏失败后的第二天,凡静就再也没有去市委大楼,冀南的工作暂时由党委副书记梁惠民主持。

凡静很清楚她将面临什么结果,心里也做好了准备。

不过,事发后的这两天,她只要一想起整个刚有所抬头的凡系,却因为她的原因而遭到清洗,她心里就难受的要死,难受的睡不着觉,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