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7 白色柴慕容!(1 / 4)

兄弟发现网页总是在周末时抽风,怕再出现那啥事儿,所以先暂更三节吧,明天四节!

祝大家周日愉快!

……

在楚龙宾的七十八岁寿辰这天,花漫语抱着楚家的第四代楚扬风前来祝寿,其中所代表的意义有多么重大,相信很多人都明白。

煽情!

在楚龙宾七十八岁的大寿上,抱着整个楚家都望眼欲穿的楚扬风来给老爷子祝寿,这绝对是花漫语一生中最成功的一次煽情!

煽情,却让人无话可说!

……

两滴混浊的泪水,在孩子被花漫语举起的那一刹,从楚龙宾的眼角滑落。

“好、好孩子……”楚龙宾嘴唇剧烈的哆嗦着,伸出去的双手,不停的颤抖着。

他的手,明明已经触到了瞪着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呀呀说话的楚扬风,但却就是不敢抱住。

楚龙宾生怕会控制不住情绪,将孩子摔在地上。

戎马一生、见惯了生死、经历了无数大浪的前国防部长楚龙宾,此时竟然不敢去抱一个不到一岁的孩子。

明明他真的很想很想……把这小子抱在怀里,狠狠的亲上一番。

如果楚扬活着的话,如果楚扬风从出生就从楚家长大的话,如果花漫语没有逼着楚龙宾承诺在楚扬风七岁之前不许任何楚家的人打搅的话……依着楚龙宾这种见惯了大风浪的主,绝对不会有现在这种激动、复杂,加害怕的心情,绝对不会有。

见跪在地上的花漫语双手高托着孩子,而老爷子的手,却一个劲的打哆嗦不敢抱过来,楚勇抬手碰了碰眼睛呆呆望着楚扬风的楚天台,低声喝道:“天台,还愣着干嘛?快抱过孩子!”

“哦!哦!”

听楚勇这样说后,楚天台如梦初醒,向前踏出一步,弯腰伸出双手,就像是捧着比世界上最珍贵的瓷器还要珍贵百倍的物件那样,将楚扬风慢慢的抱了过来,呆呆的看了足有十秒钟,然后转身将孩子放在了楚龙宾的怀中。

“咯咯,呀呀……”

在十几年后注定会成为太子党的楚扬风,此时被抱离了母亲的怀抱后,不但没有哭泣,反而咯咯的笑着,伸出胖乎乎的小手,揪住楚龙宾的胡子,使劲的拽了起来。

“呵、呵呵!”楚龙宾在欣慰的笑出声时,眼里的水汽已然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溺到骨子里的慈爱。

当楚扬风拽着他胡子乱揪起来后,老爷子的手也不哆嗦了,稳稳的从儿子手里抱过重孙子,用已经有了老人斑的右脸颊,轻轻的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