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0 刑讯逼供! 二(1 / 4)

见这个女人到了现在还这样嘴硬后,楚扬是彻底的烦了,心底对她残留的最后一丝好感,也消失殆尽。

他嘴角挑起一丝残忍的讥诮后,随即一声不吭的拿起绳子,将她的手脚分别固定在了茶几四个角。

沈云在不明白楚扬要怎么折磨她,她只是在痛哭的同时,心里拿定主意就是被强x奸致死,也不能把秘密说出来,要不然就全完了。

将沈云在捆好后,楚扬抓住她的睡袍,刺啦一撕,就露出了她完美光洁白净……不带任何遮掩物的身子。

“真可惜了这么漂亮的身子。”

楚扬一脸惋惜的咬了咬牙,然后拿起地上的白铁皮筒子,去掉上面的盖子,猛地一翻就扣在了沈云在的后背上。

“啊……这、这里面是什么?是、是毒蛇……”当铁桶子扣在沈云在的后背上时,她马上就感觉到一个毛茸茸的东西,不停的在她后背上来回的游走,浑身蹭地就起了一层的鸡皮疙瘩。

楚扬从口袋中掏出一块手帕,很干脆的sai近沈云在的嘴里后,才说:“不是毒蛇,这里面是只老鼠。”

老鼠,虽然很害怕猫儿,但十个女孩子里有九个半是害怕它的。

而这九个半女孩子,却是喜欢猫儿……真矛盾。

“唔、唔……”沈云在因为嘴里塞着东西,根本说不出什么来,只是在听说在后背上不停游走的东西是只老鼠后,几乎要被吓昏过去。

楚扬一手按着那个铁皮桶,一手采住她头发,语气平淡的说:“看到那个乙炔瓶了吗?只要我点燃焊枪,用火来烘烤这个铁皮桶,里面的老鼠受惊受热后,就会拼命的向阴凉处钻……当然了,按照正确的逼供方式,我应该把这个铁皮桶放在你的肚子上,那样老鼠在受不了热后,才会咬开你的肚皮,顺利的钻进你的身体里去,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只是啃咬你的后背……”

楚扬轻描淡写的说着逼供的方式,就像是在讲怎么制作蛋糕的流程。

但这些话听到沈云在的耳朵里,却比被一百个男人轮x奸一百遍、被三把刀子凌迟一百天还要怕!

想想也是,受热受惊的老鼠,用它的利爪用它的利齿,撕咬开一个美女的皮肤,然后向她的身子里死命的钻……这、这决绝对不是一个人可以干出来的活!

不过,看楚某人一脸阴冷的表情,还真不能算是个人。

休说他和沈云在有过一次巫山云雨了,仅凭人家帮着叶初晴逃回华夏的情份上,他就不该这样做。

其实,只要沈云在抗住心中的恐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