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03 你没资格做杀手了!(1 / 4)

柴慕容对着手机大喊道:“你是楚扬!?”

手机那边却没有任何的动静。

“你是楚扬!?”再次喊了一声后,柴慕容将手机拿在眼前一看,才发现刚才因为急着夺手机,不小心掐断了通话。

楚扬?没错,李孝敏刚才喊的就是这个名字,我没有听错,我绝对不会听错!

向来以冷静著称的柴慕容,在听李孝敏喊出‘楚扬’这个名字后,方寸顿时大乱,想按回拨键的手,现在正剧烈的哆嗦着,怎么也按,也按不到那个键。

“柴董,”不小心说出楚扬的名字后,李孝敏无奈的咬了一下牙,伸手抓住柴慕容那怎么找也找不到回拨键的手,很是懊悔的语气:“你先别打电话了,我可以保证,我刚才就是给楚扬打的电话。”

车外,凌星在和‘商离歌’做着殊死搏斗,而王道道几个平时很牛逼、但碰到这种高质量的近身格斗却半点也不牛逼的家伙,却只能干看着,拿着手里的家伙大喊大叫。

车内,随着李孝敏的肯定,柴慕容呆立当场:“原来他、他没死……”

喃喃的说完这句话后,柴慕容忽然猛地想通了:那个变着法打击她的朴同焕,肯定就是楚扬!!

柴慕容现在是什么感受,李孝敏已经顾不得了,她只是很着急的看着车子外面的战况。

凭着李孝敏的经验,她现在已经看出,凌星绝不是‘商离歌’的对手,这才短短的一两分钟,他身上就多了几处伤口。

不行,就算我受伤了,我也不能在这儿看着,要不然凌星必死无疑……

李孝敏现在根本来不及和柴慕容解释什么,紧紧咬着牙关的,伸手推开车窗,刚想跳下车去助凌星一臂之力,却见两道雪亮的汽车灯,由远而近的,从市区方向的公路上,犹如划过夜空的流星那样,眨眼间就来到了王道道等人的身后。

啊,她还有帮手!

李孝敏看到这辆车这么快的就开过来后,反而不敢急着下车了,生怕再来‘商离歌’再来一个帮手,那她要是再下车的话,死,可能是唯一的下场。

李孝敏并不怕死,她却怕和凌星等人都‘壮烈’了后,没有人去照顾柴慕容,所以,她只好把刚打开的车门砰的一声再次关上,落锁,然后向前面的驾驶座爬去。

在这种同伴危险的情况下,李孝敏只能把生的希望,就寄托在这辆防弹汽车上了。

就在李孝敏刚坐到驾驶座上,启动车子准备挂挡闪人时,就见外面疾驰而来的那辆车,猛地停下。

不等王道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