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96 你没死?!(1 / 4)

宗副厅长作为齐鲁省的厅级干部,虽说不清楚那些绞尽脑汁的省市领导们心里是怎么想的,但他对本次的撞车事件内幕很明白。

免掉冀南市委书记、冀南市长、冀南市局局长的职务,这是铁板钉钉的事儿。

不过,仅仅免掉几个当官的,好像远远不够平息这股越刮越烈的舆论狂潮。

这时候,找一个合适的替罪羊,拖到公众的视线中,然后手起刀落……

喀嚓,世界自然会慢慢的平静下去了。

就像是天朝电视台大火烧掉10几亿,责任是几个运烟火的。某城市会所大火烧死53人,却是4个电焊工的责任那样,要想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合适的理由,除了得处理那几个倒霉的官员外,还必须推出一个替罪羊!

这个替罪羊,就是由落剑门演变而来的楚扬安全顾问公司!

为什么要推出夜流苏,而不是找那个始作俑者秦关宁,这一点,是个有脑子的就会明白:秦关宁那边,不好惹啊!不管是他老子还是老妈,还是那些七大姑八大姨,都是个顶个的硬茬,让人提起来就头疼,别说去打交道了。

而夜流苏,就不一样了。她和秦关宁相比起来,就是一温柔小白兔。

她除了有以往不辉煌的劣迹外,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的背景。

而且,冀南官场上的那些大佬们,为了减轻他们的责任,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这只白白嫩嫩的替罪羊。

没办法,就像是当年蒋某人所说的那样:政治,会让人活的像一条狗那样!

一条狗,不管它的血统多么的高贵,它却永远不能改变它的本性:欺软怕硬!

很自然的,在本次事件还没有完全平息时,各方大佬就已经打算放过秦关宁,而将屠刀对准了夜流苏。

既然大佬的意思这样明确了,宗副厅长何必和她客气呢?

所以说,当夜流苏问她为什么被你代表她公司的时候,宗副厅长马上就直言:因为你自己的份量,不够!

夜流苏眼光一黯,她最担心的事儿,终于成了事实:上面为了平息此事,要将整个落剑门当作替死鬼了。

就在夜流苏感到一片手足无措的茫然时,忽然有个懒洋洋的声音,从门口响起:“如果再加上我呢?这下总该够了吧?”

这个声音响起后,夜流苏身子先是猛地一颤,接着全身的血液,都忽地一下涌到了她的脑子里,使她感到呼吸急促,头晕目眩,巨大的不真实感,犹如一记重拳,狠狠的砸在了她的胸口,使她双腿一软,在小风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