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87 最幸福的事儿!(1 / 5)

祝大家周末愉快!

……

哎哟我的妈呀,看来我真是被那个朴同焕气坏了脑子了,连她试探我的话,我都没有听出来!

听柴慕容这样一说后,韩放才幡然醒悟,刚想再表忠心时,却见她眼里闪过一丝冷意,然后嘴角就翘了起来,带着绝不认输的倔犟:“呵呵,事实真是难以预料,没想到楚扬都死了这么久了,他的影响力还这样大。不过,我是不会为这件事压垮的,只是恐怕我以后再也没有时间谈情说爱了。”

俺以后得为抱住董事长的位子忙起来了,没空和你花前月下的啦,你还是回到你来的地方去吧……

这就是柴慕容的意思,韩放自然能够听得出来。他嘴角急促的抽x搐了几下,看样子是想说什么‘别担心,我一定会帮你的!’的话,但最终却没说什么。

韩放苦苦追求柴慕容,除了大官人是柴家大小姐的身份,和她本身就是一极品祸水外,最看重的就是她董事长的身份了。

如果一旦能够把云水集团的董事长娶到手,谁家的女人不顾及自己的老公呀?

到时候,两大集团慢慢的合二为一,从而不但能够让韩放摆脱谢家的束缚,而且还能力压漫天实业,成为华夏内陆的第一大集团。

虽说这个目标很遥远,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不是昨晚和今天突发意外的话,韩放几乎就要看到成功的曙光了。

韩放的面部表情,柴慕容是看的一清二楚。

她现在忽然非常后悔今天之前对韩放的动心。

虽说柴大官人找个男人的目的是为了传宗接代,但那个朴同焕刚才的一番话,以及韩放此时的表现,还是让她有了一种深深的悔意,觉得在这件事上,她可能想的太简单了。

一个能够让女人托付终身的男人,除了要有传宗接代的功能外,还应该有楚扬那种在危机时刻不顾自己生命也要保护女人的男人气质!

这一点,柴慕容以前根本没有在意。

当她真正理解到这一点的可贵时,楚扬却已经死了,永远的不会站在她面前和她斗嘴、惹她生气、惹她哭、惹她笑了。

柴慕容拿过酒瓶,给自己倒了满满的一杯酒后,端起来就像是那个朴同焕那样,一饮而尽……随即马上就‘噗’的一声喷了出来,大声的咳嗽着。

听到柴董的咳嗽声后,站在门外的凌星赶紧的跑了进来,刚想说什么,却见柴慕容脸上的泪水,就像是珠子那样,从苍白的脸颊上滚落。

……

自从楚扬强令苏菲单方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