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9 吹牛也不纳税!(1 / 4)

昨天的花儿井喷了啊……

谢谢啦谢谢没女赏!

啥?让每天六更?

嚓,俺还有老婆娃儿需要照顾好不好!?

……

跟着顾明闯走上楼梯后,楚扬抬头就看到了站在二楼走廊处的胡力。

他脚步微微顿了一下,随即一步迈上三个台阶,闭着眼深情的展开双臂……等了片刻睁眼再看时,却见胡力这小子眼里闪着光的,微笑着对他伸出手后说:“哥没有拥抱男人的贱毛病。”

楚扬笑笑,伸手和他握住右手,不等他再说什么,却猛地向怀里一拽,胡力那最多也就是一百一十斤的身子,就被他搂在了怀里。

胡力双手拍了拍楚扬的后背,低声说:“能够看到你回来,感觉真好!”

楚扬无比动情的说:“我也是这种感觉。”

“一年多之前,我曾经替你老婆付给OF平台一千一百万美金,这下,你总该还我了吧?实在拿不出的话,先给利息也行啊。”

“草,原来你是为这事而感到很好!”楚扬骂了一句然后将他推开,然后在他肩头砸了一拳。

“别在这儿墨迹了,快去三楼!今晚我们要不醉不睡!”顾明闯呵呵的笑着走过来,再次搂住楚扬的脖子,当先向楼梯走去。

胡力看着脸色好了很多很多的商离歌,大着胆子的开了句玩笑:“呵呵,看你今天比以往漂亮了许多。”

“哦?是嘛,那你看着我到底哪儿比以前漂亮了呢?”商离歌伸出舌尖舔了下嘴角,只有在揍人时才会抱着膀子的动作,吓得胡力赶紧连连摆手,快步向楚扬他们追了过去。

等胡力消失在楼梯拐角后,商离歌才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蛋,喃喃的说:“怕什么呢,你又没说错……”

……

周玉如直到今天,总共和楚扬见了四次面,但她一生的改变却是因为这个男人。

就是因为她一年多之前的无知,才被楚玄武从一个高高在上的著名影星,发配到富丽堂皇大酒店当了个包厢公主。

也就是在富丽堂皇,她遇到了顾明闯,并从此收敛了出人头地梦想,安心的随他来冀南过日子。

虽说现在周玉如的生活无法和她当影星时那样精彩,但她却很知足,因为她有了一个真心喜欢她的男人,有了一份安定的生活和不错的事业。

现在她不但是城南夜总会的总经理,而且还在不远处的步行街上开了一家珠宝店:周记珠宝店。

当然了,周玉如之所以开珠宝店,都是为了洗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