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7 有人来闹事!(1 / 4)

看到那几个混混落到这样的下场后,众哥们姐们才知道:顾明闯顾大老板背后的关系,那绝对不是一般的硬了。

对于关系硬能量大的人,人们普遍会觉得呆在此人身边有安全感……这是个不争的事实,也是城南夜总会才开业一年,在冀南就成为继双喜会所之后、第二大找乐子好去处的原因。

当然了,如果他们知道顾大老板是楚家三太子的铁哥们、是曾经让国际刑警提起来就很他妈头疼的人见愁后,也许就不会感到奇怪,而是感到理所当然了。

暂且不表顾大老板的当年勇,先说今晚吧!

今晚九点过五分。

顾明闯与嘴里含着一根和棒槌似的雪茄的胡力,坐在二楼栏杆后面的椅子上,正慢悠悠的品尝着那啥XO。

抿了一口就后,他伸长脖子向一楼大厅看去,目光扫过那些纵情狂欢的男男女女们,习惯性的停留在那些露肉比穿衣多的多的妞们身上。

“唉!”就在顾明闯盯着一个疯狂甩发的妞看时,胡力拿下嘴上的雪茄,放在茶几上的烟灰缸内,接着就重重的叹了口气,抬手拢了一下头顶明显稀疏了不少的发丝,摇着头的大声对他说:“明天,明天就是那家伙的忌日了吧?”

因为大厅中的音乐声太高,顾明闯根本没有听清胡力在说些什么,就将右手放在耳边,侧着脑袋的问:“你说什么!?”

“我是说,”胡力也向顾明闯面前凑了凑:“明天,就是那家伙的忌日了吧!”

终于听清胡力说是什么话后,顾明闯眼里闪过一丝落寞的笑着点点头,随即推开椅子,向他做了个‘跟俺来’的手势,走进了正对着他们的一间包厢中。

随后跟进来的胡力,将房门关上的同时,也将那些狼嚎般的摇滚音乐隔在了外面。

顾明闯走到窗前,伸手扯开淡蓝色的窗帘,仰望着南边的夜空,如刀的嘴唇紧紧的抿了一下说:“他劝我金盆洗手,自己却他妈的逃之夭夭了……狐狸,你是不是在想,明天该怎么去安慰商九儿吧?”

胡力没有说话,只是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将那根棒槌般的雪茄又填进了嘴里。

“说实话,随着他滚蛋的日子越来越临近,我对商九儿是越来越担心。”

胡力吐了一口烟雾,左手轻轻的敲着沙发帮,一双眼睛微微的眯着:“你是担心老九会在这天追随他而去?”

顾明闯左手端着酒杯转过身,眼睛盯着如血般的酒浆,淡淡的说:“我敢保证,她肯定会做出这样的傻瓜事来。可我却偏偏没有办法去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