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74 典型的乌鸦嘴!(1 / 4)

花漫语刚想命令李彪等人撤回来,却忽然又让他去找化名朴同焕的楚扬。

花漫语这样做,无非就是向楚某人买好:Look,我不但听你的话把人撤了,而且还把这些人交给你使唤,怎么样?我对你好吧?接下来是不是该商量一下啥时候把我娶过门呀……

对于花妞为什么要这样安排,李彪可摸不清,他只是很奇怪的问:“花总,您让我听、听从别人的安排?”

花漫语黛眉一皱,淡淡的说:“怎么,还要我再重复一遍吗?”

别看花漫语现在成了孩子他娘,也从漫天实业总裁的位子上退了下来,但她长久以来养成的威严,却不会因为她变成小少妇而消失。

听出花漫语语气不善,李彪赶紧的说不用,乖乖的记下了她说出的那个手机号。

真搞不懂花总想做什么……李彪扣掉电话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后,就根据花漫语提供的号码,拨了过去。

正在吸烟的楚扬,接到李彪的电话听他说明意思后,心里顿时就生出了一种优越感:娘的,要说最让男人感到自豪的事儿,莫过于把有能耐的女人变成自己儿子他娘了……

无限感慨之后,楚扬就来到了李彪等人的面前。

因为有花漫语的有言在先,所以尽管李彪看某个梳着马尾辫的家伙很不顺眼,但对他还是恭敬有加:“朴先生,请问您有什么吩咐?我无不照办。”

“很简单,你带着你的人……”

楚扬刚说到这儿,忽然又改口:“既然来了,那咱们就一起在这儿等等吧,要是坐飞机的那个人万一出现什么意外,你们也好帮她一把。”

知道什么是乌鸦嘴不?

乌鸦嘴按说是一种名字叫‘乌鸦’的嘴巴,但有时候却形容形容某人的嘴巴特可恶,好事说不灵,坏事一说就灵。

楚扬此时的这句话,就是典型的乌鸦嘴。

……

就在楚扬吩咐完李彪后不久,柴慕容乘坐的航班就降临了冀南国际机场。

当柴慕容和韩放并肩出现在候机大厅门口的时候,藏在车内的楚扬,虽然明知道自己生气会落入花漫语安排的圈套,可他还是忍不住的嘴角泛起冷笑:柴慕容,你行呀,也不怪花漫语背后诋毁你。你看看你现在和韩放的恩爱样子……

要不是受到‘多用眼睛少用嘴’的警告,孙斌肯定又得问楚老大为啥冷笑了。

楚老大为什么冷笑的原因,过了片刻后,就被孙斌给看透了:呃,老大为什么会目不转睛的望着那个笑眯眯的妞呢?难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